140814

梨大→建大

 

吼~~~~

早上在第二次下課時本以為能在銀行拿到帳本的,誰知竟然還沒弄好

銀行行員還問說可不可以下週一再來

我就立刻扳起臉色說不行,學校規定要週四

何況昨天銀行明明就說這天就可以拿,我為啥要等到下週一?

我真的超火大的!

 

果真,我一大聲就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對方馬上就改口說下午兩點就能來拿,切!

這沒有比較好好嗎?

我一點下課要到後門那棟建築去做問卷調查

做完還要走回接近前門的銀行去,再走回剛剛做問卷調查的那個地方

哇哩,事實上辦東西都是三兩下就弄好,我都把時間花在往返的路上呀~~

 

學校也很奇怪

明明上課第一週就可以先讓大家辦退費手續,為啥要拖到第二週?

拖到後面還要我們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手續

你知道學校給我們幾天時間嗎?只有短短兩天欸!一整個火~~

 

我朋友說的沒錯

在韓國真的要講話大聲才有用

上次我的小夥伴也是

學校跟他說等錢退下來要過一、兩週

那時我們早就不在韓國了!

他就忿恨不平的跟學校反映,學校就立刻答應他會在他離開韓國前退給他

哼哼哼哼......真的是......^&$%^&

 

好在我還是有順利把事情完成

我還順便問學校說啥時會退錢下來

學校大概也怕我是要去開砲的,就跟我說在我離開前會退給我

嘿嘿......希望是喔!

 

老實說,我覺得這是一種奇檬子的問題

我也不缺那幾百塊台幣,偏偏學校的拖拉作風會惹得我想要拿回這筆錢!

 

處理完瑣事之後

我就和大夥兒會合,準備前往新堂去吃烤腸啦!

 

這間眼鏡奶奶的烤腸超有名

必須要注意的是,這間店三點才開門,各位看官可不要太早前往喔~~ 

140814

 

我們是到對面這邊坐著吃

也在外頭用餐,畢竟裡頭要脫鞋盤腿坐太累啦~~

140814

 

裏頭有菜單

我們是直接請會說中文的店員介紹和推薦 

140814

 

我們點了兩種不會辣的烤腸,這道則是比較清淡一點

140814

 

另一道的口味就比較重一點,也是超好吃的!

140814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間店蠻讚的,值得造訪,比Gary家的烤腸好吃太多了!

份量也夠,我們五人才點了四人份都有飽足感,讚!

 

吃完後,我們跟幾位小夥伴分開走,準備前往建大

可惜今晚沒看到金大雲,唉~~

 

由於我們等到都餓了,我們就決定去大雲家旁邊的炸雞店!

順便可以偷看大雲會不會出現在一樓外面的吸菸區!XDDDDDDD 

140814

 

在等待的同時,店員會送上小零嘴給我們吃

我們真的太餓,一下子就把它給吃光光,店員還幫我們續盤咧!XDDDDDDD 

140814

 

小夥伴嘗試點了杯啤酒

我也喝了一口,還不錯欸!

140814

 

登登登~~

我們點的BBQ炸雞來啦!

它雖然有點辣,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肉質也蠻鮮嫩入味的,不會像一般炸雞那樣乾乾的,簡直完美!

相比之下,橋O炸雞根本就不好吃

請大家多多支持藝聲家......旁邊的炸雞店,謝謝!XDDDDDDD

14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