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13

梨大→建大

 

在梨大上課的日子已過了一大半

學校要我們辦退費的事情超麻煩,我們還要在這邊辦韓國戶頭

聽說要過好幾天才能退給我們

我明天一定要培養氣勢去兇人家!超不爽的~~

要是等我回台灣才退下來那要怎麼領呀?切!早不弄晚不弄的......

 

上完課就去吃鳳九飯堡

我特地留意它在哪條巷子裡

原來是在背對梨大的右手邊第一條巷子內

這次吃的口味也不一樣,還用破破的韓文問說會不會辣

我真是為自己感到驕傲(欸)XDDDDDDD

 

由於我太累

我一回到考試院就洗洗衣服睡去了~~

一睡醒就是五點鐘!

 

我當下立刻跳下床

弄一弄就飛往地鐵站去

一路上還祈禱雲雲不要那麼早到鼠兔!

 

幸好,雲雲還沒到

我就跟個女店員點了杯飲料,鐘真就負責拿飲料給我

同時也給了一個新杯墊

嗯,還蠻好看的呢!我決定要留著了!

140813  

 

我們就在那邊等呀等的

等到八點多也沒看到雲雲的身影

我就和小夥伴去吃附近的新村食堂

欸,就是昨日去的那一家,不要懷疑~~

 

建大的新村食堂該怎麼去呢?

簡單的說,就是離開鼠兔往右邊走過去

看到橋村再左轉往前走,大約一百步的距離就能在右手邊看到

可我本人腿比較短,腿長的朋友們說不定走個五十步就能到囉!XDDDDDDD

 

等到我們回到梨大

我還在貢茶那邊買了一杯烏龍奶茶,打算一解鄉愁

 

在此鄭重聲明

台灣的鄉親們真的要惜福呀!

在首爾的一杯飲料都超貴的,幾乎每杯飲料都是星巴巴的價位

唉,我就帶著我的烏龍奶茶回去了~~

 

沒想到的是,我一上微博就看到有人圈我

不看還好,一看簡直要吐血!

 

金鐘雲居然在我離開鼠兔後沒多久就到鼠兔了!

 

我的天哪~~

雖說他沒點單,也是一下就走人,我卻還是好不開心

要是我沒去鼠兔等他也就罷了!偏偏我有去那邊等他呀!(拭淚)

 

好在朋友們有一直安慰我

對於週五的SMT也有了心理準備

他們都叫我那天要認真看,還提醒我是不是忘了曹小圭!XDDDDDDD

 

唉唷,來到這裡真的只會顧著本命呀~~

小圭圭,我們就來世見好了(?)

 

等等,前提是我不當迷妹喔!

我覺得當迷妹真的很容易有得失心,之前在台灣看不到也過得好好的

現在來到韓國只要一天不見生人就會心慌慌

或是怕自己錯過之類的

 

明明也打算明年冬天來看雲雲的,我現下到底是在在乎甚麼呀?

唉,我覺得我會失眠(毆)

 

莫名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