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12

梨大→建大

 

昨晚看RM的下場就是......

一早就完全大賴床呀!賴到不得不起床為止,我才敢與君(X)棉被(O)絕呀!

嗚嗚嗚......讓我多睡一點啦!(滾來滾去)

 

上完課後,我本來是要去上文化課程的

可是作業多到不科學呀~~

前一天老師把作業本收去改,我根本沒辦法提前先寫一部分

今日一發下來就要我們明日交出來,而且是足足十頁的份量呀!(崩潰)

因此,我回到考試院後就果斷放棄文化課程,連午餐都沒吃,拼命在那邊寫作業

要是沒寫完,我還要把一堆東西帶到鼠兔去寫,我可千萬個不願意呀!

 

寫完之後還小睡了半小時

你知道嗎?對一隻睡豬來講,半小時根本不夠呀!(跺腳)

 

不管啦!我和小夥伴還是照例前往鼠兔去捕捉野生雲雲!

 

我們到了鼠兔,餓壞的我就決定去附近覓食

覓呀覓的,我發現這邊很多餐廳都是兩人份的份量

我根本就吃不下那麼多份量的餐點呀!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外面有寫著一人份的廣告,我就踏了進去

哪知,歐巴桑說不行!

那那那.....那個廣告是騙誰的呀?

老娘我的韓文雖然沒有比金鐘雲好,但超~~基本的還是看得懂欸!

害我打算回鼠兔......

 

回去的路上,我也看到一家是可以單點一人份餐點的店家

哪知,他還沒開始營業,要我等一下才行

拜託!我再等下去就要餓死了好嗎?

 

失望的我只好走了出來,望著一點也不美麗的街頭

瞬間,我覺得少了金鐘雲的世界好乏味

(謎之音:是有多想吃他......)XDDDDDDD

 

此時,我走回之前也吃過的新村食堂

我看了看,發現這間店也是可以點一人份的

楚楚可憐的我就走了進去,還我見猶憐(?)的看著一位男服務生

委屈的(?)跟他訴說我是否可以一個人用餐

他還確認我說的話,用了我聽得懂的單字,就讓我坐在某一桌

嗚嗚,異性相吸果真不假,前兩家的阿桑根本都不甩我,還冷冷地看我!

我討厭女人!(欸)XDDDDDDD

 

BTW,我點了一份七分鐘豬肉泡菜鍋

一碗白飯混著豬肉泡菜和滿滿的紫菜,超令人滿足的啦~~

有些人好像就不太能接受這種豬肉泡菜的酸,我是可以的

大家點餐時可自行斟酌自己所能接受的酸度喔!

140812

 

來到鼠兔沒多久,大約是六點出頭

我們就聽到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哇,大雲來了!

 

他穿著一件白色上衣,脖子上圍著白花紅底的圍巾

近看還發現他的上衣有點透,可隱隱約約看見他的......(摀嘴)

 

本以為他會跟弟弟去吃飯之類的

誰知,他居然自己默默的站在收銀台前等大家上前點單了!

 

我就開心的看著菜單,想說又能讓雲雲幫我畫小卡,哈哈~~

他把小卡拿過去時還畫了好久,正當我以為會是啥米曠世巨作時,接過小卡一看......

140812

 

金鐘雲先生,你說說看這種簡單的鬼畫符為啥可以搞那麼久?

看到他寫MR整個超不爽,卻又在看到愛心的那刻原諒他

唉,有見過這麼沒用的迷妹嗎?XDDDDDDD 

 

他點單也超可愛的

有個女生點完單,離開了櫃檯

大雲就一直看著她,還是深情款款的那種(?)

看到都要讓我誤以為她是雲雲的菜

不一會兒,就看到那個女生趕緊走回去,從錢包中拿出錢給他!XDDDDDDD

 

唉唷,雲雲你好歹也叫住人家一下嘛!

這樣可愛的看著人家好嗎?(偷笑)

 

當我要走回一樓外面時,就看到兩個討厭的日飯在偷拍!

日飯真的只要踏出日本就變成討厭鬼!

虧大雲還那麼看重支持他的你們,每次幾乎都是你們不煩嗎?

別國的飯難免也會有,你們的比例卻是人家的N倍,真的是討罵!

小夥伴也大聲喝止他們,還請鐘真弟弟去看,哼哼~~

 

過沒兩下,他就走到了一樓外面

剛好,他的背影能夠進入我的視線範圍!(真想給他抱抱......)

他也拿下了圍巾,我才發現他的脖子那邊有些治療過的痕跡

哎呀,好令人擔心哪!

 

他一過來就不知道跟人家中飯說了甚麼

經過人家翻譯才知道,他是要人家去把日飯的照片給刪了

 

噗,雲雲真的很會指揮人家欸!

話說回來,你幹嘛不自己去啦!XDDDDDDD

 

在一樓的同時,也能聽見他三不五時傳來的笑聲

看來他的心情真的很好,聽到他爽朗的笑聲也令我開心

要是我能鼓起勇氣上前請他放低音量就好了(喂)XDDDDDDD

 

不知何時,他也發現有人在一樓外的下方看著他

他就不知道說了甚麼,把人家打發走了!XDDDDDDD

 

再晚一點的時候,我們有圍在一起觀看KRY的視頻

雲雲還摘下耳機,腦袋瓜微微的側轉,朝著我們的方向

小眼睛明顯的就是在偷瞄呀!哎呀,你怎麼那麼可愛啦!(寵溺)

 

只是,看了那些視頻也有點讓我難過

我真心希望他快點回到舞台上,看他發光發熱才是讓我最感動的片刻

私下的金鐘雲固然也有令我喜歡的一面

我卻也沒忘記過舞台上的藝聲是多麼的令我心動

 

嗚嗚嗚......我忽然好想揍金鐘雲一拳喔!(欸)XDDDDDDD

 

約莫是晚上八點半時,我們那區突然有點小騷動!

我還聽見有人發出「噓」的聲音,抬頭只看見大雲收東西要走人的樣子

又聽到有人小小聲地說:「東海!」

欸,我往外邊一看,只見東海在底下看著我們那邊的方向

我當下真的愣呆了!

打從這個夏天裡,我來鼠兔那麼多天,還頭一次遇見金鐘雲以外的生人欸! 

我用雙手跟東海揮了揮,他也有看到,還點頭示意

不知道他是不是跟大雲有約呢?

大雲也整理好了自己的行頭,就往我們旁邊走過

我依舊向他說了聲再見,他都用他可愛的表情來回應

喔莫,我覺得我真的脫不了他的飯!XDDDDDDD

 

等到他倆離開之後

我才知道那聲「噓」是大雲怕大家太激動才比的

以免驚動到其他樓層的飯們

看來大雲真不愧是風紀股長哪,哈哈哈!

 

大雲走後,我的心也跟著他走了(事實無誤)

我們就回到梨大的考試院

在門口,我們就看到幾位同樣來自台灣的鄉親們在討論甚麼事情的樣子

聽他們說完之後只差沒吐血!

原來是其中一位在使用洗衣機時碰上故障

那個討厭的管理員就拉著她,還說要是修不好就要她負責賠償

我給你拜託咧!東西用到方恨少時自然會壞好嗎?(氣急敗壞地講錯話)

 

我們幾個人一聊之下,才發現他不只是對我和小夥伴使壞而已

他對在場的每個人都很惡劣又差勁!TMD!

我們都決定回台灣絕對會告訴大家不要來這邊,管理員爛透了!

洗衣機的事也只能等到明天告訴另一個負責人,看他能否幫幫忙

那個年輕的管理員喔,我真的是看他一次就想巴他一次!爛貨!

 

怒氣沖沖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