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0

梨大→明洞→鼠兔 

 

太晚睡就是要晚起才像話呀~~

哈哈哈,普羅旺斯村果斷放棄!

在考試院弄完家務事就聽韓文聽力,我發現我速度跟不上,可能是還不太熟@@

聽完後就打昨日網誌,圖片也順利上傳,嗚嗚~~有圖真好!

 

令我為難的是, 晚上要去鼠兔嗎?好猶豫!哈哈哈~~

一來是感覺雲雲這陣子都沒意圖點單

再來是在那邊只要一聽到有雲雲在就很難專心念書

但我又不想因為他在就讓自已像個白癡一樣啥都做不好

為此,我昨天反常的在他後方那桌念了很多單字.........

當然啦,該偷看雲雲的時候還是有瞄兩眼的(欸)

唉,我還是去好了,要是他在,好像也會對我有幫助,噗!

(謎之音:腦殘飯講話似乎都不講究邏輯的......)XDDDDDDD

 

沒多久,就聽說YS要發氣球的消息

我就打算去明洞晃一下~~

誰知,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店員說是到街上發的,大概十幾分鐘就發完了

害我只能含淚唱:「再會啦~~心愛的人!」(喂) XDDDDDDD

 

此時,為了避雨準備走入地下街的我,看到了賣馬鈴薯的小攤販

由於本人是馬鈴薯兼金鐘雲控(?)

就想說試一次也好,反正馬鈴薯也不可能難吃到哪裡去!

我就停下了腳步,跟老闆說我要一枝

當我遠看時本以為它是一片片串起來的

近看才發現我錯了!

 

原來它是螺旋狀繞上去的,超酷的呀!

中間的馬鈴薯片也沒斷過,我還邊轉邊吃,超有趣的~~

140810

 

當我咬下第一口時,嗯......有點失望,可能是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再咬下第二口時,媽呀,我忽然覺得馬鈴薯真的好好吃!

就這樣,俺一口接著一口把它吃完了!(摸摸肚子)

 

我還順便走到樂天米血店那邊,喔不,是樂天免稅店

想說去看看樂天中的星光大道中是否會有雲雲的廣告看板

結果......樂天星光大道的廣告看板已經沒有雲雲了!真令人桑心~~

 

之後,我走入了地下街,本以為會到乙支路入口,卻走著走到了市廳!XDDD

哎呀,難怪我想說怎麼會走了那麼久,哈哈哈哈~~

 

來到了鼠兔,鼠兔裡的人好多呀!有點意外!

 

坐了一會兒之後,大約6:08左右,雲雲來了!

(註:那時剛好有看時間,我不是每次都那麼厲害知道時間的)XDDDDDDD

 

他身穿紅色外套,很青春又富有朝氣

裡面是件白衣,下半身忘了是五分還七分褲

整個搭配起來根本不像奔三的男人,完全好看!

 

妝髮部分

頭髮有點亂亂的,瀏海還一度分家

也酷似沒上妝,素顏超好看,臉上零毛孔,也沒痘痘

看他那模樣,感覺他是睡醒才來的!XDDDDDDD

 

一開始,雲媽本來是說大雲要吃飯,還比手勢叫我們先上去

大雲就不知道跟媽媽說了甚麼,媽媽就改讓大家排隊了!

這情形簡直跟前兩天完全相反哪!可見他心情很好吧!(開心)

 

也不知道為啥

當時沒人上前排隊,我又想著要和大雲說甚麼

小夥伴就直接把我喚過去,因此,我是第二個點單的飯!

 

等我點單時,我一如往常的緊張再緊張

(眾人:快拿出你平常罵他的氣勢來呀!)XDDDDDDD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音量太小

我說完飲料後,他又再問一次,腦袋瓜還低下來靠近我

害我差點停止呼吸,等著讓阿雲CPR(毆)

再說完一次後,他又沒聽清楚,讓我差點沒給他昏倒!

他還有問要冷的還是熱的,我明明也說了兩遍,他就是沒聽清楚!

 

金鐘雲,你整我吧?

我記得你以前根本就不會這樣呀!XDDDDDDD

 

點完後,我才想到我準備好的一個單詞

我跟他說:「오빠 멋싰다!」(喔霸好帥)

他就露出超暖、超可愛的貓咪笑臉!

媽媽呀,他真的是世界可愛的小可愛呀!

 

再加上他的穿著與認真點單的樣子

看起來就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居家好男人呀!

(眾人:偶像就是被這種人寵壞的......)XDDDDDDD

 

正當我在領餐區沉浸在他的帥氣時

有個飯就跟媽媽說他不是點蛋糕,是點了啥米的

雲媽就轉頭看著大雲,露出了一副超級無奈又溺愛的笑容!

哈哈哈哈,金鐘雲你真的常很破壞我對你的崇拜欸~~

不僅這樣,我明明就沒說外帶,他就給我弄成了外帶!

 

算了,雲雲開心就好!(你沒救了####)XDDDDDDD

 

這時也蠻多飯在後方等著的

誰知,過了大約半小時就看到他跟著爸爸離開了

留下一堆尚未點單的飯!@@

 

原本我也有等了他一會兒

想說我的集點卡已經集滿,可以請他畫個圖

不料,我們等了一小時多也只看到雲爸回到店裡,大雲卻不見蹤影

無妨,大雲幫忙點單不是應該的,我也看到他了,這樣就好bbbb

 

回到了梨大

我又開始有點嘴饞,哈哈,我就跑到梨大附近的小攤去找吃的

 

至於我都吃啥呢?

沒錯,就是底下所拍的杯子炸雞!

這個杯子炸雞蠻多小攤都有在賣,各家的口味還不太一樣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一個阿珠瑪賣的

她的攤位是在背對梨大正門前的左手邊,大約走幾步就能看到了吧(?)

不然我下次幫大家數一下要走幾步路好了!XDDDDDDD 

14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