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9

梨大→回基→建大

 

喔耶~~

圖貌似沒問題,我就不客氣的多放幾張吧!XDDDDDDD

 

由於前晚弄到凌晨三點鐘才睡

(請不要放張智成的歌,謝謝!)

我睡到日上三竿才醒,醒來就先去填飽肚子

 

本來我是想去梨大附近的一家咖啡廳

聽說它非常有特色,看部落客寫的圖文感覺也很棒,打算一探究竟

結果......它居然沒開!(欲哭無淚狀)

 

我就轉戰看到旁邊有家起司料理店

上前推門,我才發現......人家也沒營業欸!(嚎啕大哭中)

 

慶幸的是,對面的加味有開,我就跑去找上次看到的好料!

 

登登登登~~

好料上場啦!

140809

 

這盤豬肉蓋飯蠻便宜的,喔,我是以首爾物價來說啦!XDDDDDDD

一盤是五千韓圜,吃到好撐,出來後都成了小腹婆啦~~

豬肉蠻下飯的,我把飯都吃光光了,豬肉都還剩不少的!

我就努力的吃豬肉配開水,哈哈,以免自己被鹹死呀!(灌水咕嚕咕嚕)

 

之後,就跟小夥伴會合,準備前往慶熙大學

沒錯,就是曹小圭念的那所學校,只是他念的是另一校區

沒關係啦,我是想去看看歐式建築而已~~

 

出了回基站的一號出口

往右手邊就可看到綠色小巴在那邊

只要搭01的車車,就能直接去慶熙囉!

 

上、下車都要刷交通卡

去的時候是免費的,回到回基站則是七百五十韓圜

 

我上去的時候還不知道要刷卡,被司機叫了一下才知道

哈哈,真是超蠢的啦~~

140809

 

小巴會直接把我們帶進校園內

這個正是慶熙大學的校門!超壯觀的啦!(激動)

140809

 

順便說明一下~~

在慶熙大學校門口附近下車後,只要再回到相同的地點就能上車返回回基地鐵站囉!

 

從校門進去後就能看到這座塔

140809

 

從塔後面的左方進去就能看到第一座著名的地標建築──本館

讓我不得不羨慕這邊的學生,怎麼可以在這樣宏偉的建築內學習呀!我忌妒~~ 

140809

 

走上階梯,近看裡面簡直會讓我誤以為這是哪家五星級飯店的大廳!

140809

 

建築物附近也有兩隻雄獅,是慶熙大學的代表

跟學校的氣勢非常相襯呢!

140809

 

離開本館,往他們的右邊走去可看第二座地標建築──圖書館

我抬頭一看只差沒人仰馬翻了!

這棟圖書館實在太高了!想要仰視都會覺得脖子很難受呢!

140809

 

圖書館前也有這座雕像,不知是母校還是校母呢?@@

140809

 

右邊的圖書館和上方的平和殿堂,加上藍天與悠悠白雲

構成了一幀美麗的畫作~~

140809

 

離開圖書館,前往第三座地標建築──平和殿堂

走上來之前,我和小夥伴看到這條斜坡都驚呆了!

140809

 

費了一番工夫上來後

我們才發現當晚似乎有活動的樣子!

外頭還有攤販賣冰飲小吃,以及為了配合活動所搭設的領票處等等

頓時覺得自己來的真不是時候呀!XDDDDDDD

 

這棟建築物超高~~

我們也不可能一直往後退,要是再往後就會滾下山坡了!

只能拍到大門,嗚嗚嗚......

140809

 

走下去之後,赫然發現有個紀念碑在此

不知當年是發生了甚麼事呢?

140809

 

離開前還看到一座池子旁有幾隻小烏龜

當下的第一反應就是想到我的圭飯朋友!於是乎,我立馬傳了這張照片給他看!

可他卻不領情......各種嫌棄......嗚嗚嗚~~

曹小圭你被討厭了!(眾怒:人家又不是曹小圭!)XDDDDDDD

140809

 

爾後,我們離開慶熙的時間點實在太尷尬!完全不上不下!

就在附近找到一家咖啡廳來坐坐,順便喝個冷飲,好好地休息~~

 

我點了一杯珍奶

不得不說,台灣的鄉親們真的要惜福呀!

這杯珍奶若換算成台幣可是一百多塊呢,台灣本地只要四、五十元就能喝到大杯的

嗚嗚嗚......我想念珍珠奶茶!(金鐘雲表示:......)XDDDDDDD

 

至於這杯也還不錯,比我當年在日本喝到的好喝一萬倍

大阪環球影城外的珍奶藝聲(X)一生(O)黑......(眼神死)

140809

 

喝完珍奶後,我們打算去找在石大神代言的炸雞店

我發現有家分店就在建大那一帶,就跟小夥伴一起去找了!

 

到了建大入口站,從一號出口出發,期間就一直找不到炸雞店

走到後來,我們發現不如直接走到大馬路上找會比較快~~

 

就是從一號出口出來後走到第一條大馬路,再往右轉

大約是第二還第三條巷子就是這個二十四街了!

140809

 

往這條街走進去沒幾步就能看到這家炸雞店啦~~

140809

 

It's you!(握拳)

140809

 

附上菜單

140809

 

正當我們想坐下時,才發現一樓只有兩張桌子

我們跟老闆表示想要在這邊用餐,老闆說這裡只有外帶,不能內用!(我愣)

我和小夥伴就點了一份外帶的

140809

 

唉~~

雲飯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把東西帶進鼠兔去吃,這樣對雲媽也太不好意思

正確說法是,本來就很少有店家願意讓人把外食拿進去吃

我們就只好在超商外面有提供的桌椅上享用

邊吃還邊被路人觀看,實在是......給我一把刀自盡吧!(哭)

 

這份炸雞也似乎不太適合我們的口味

它比較偏乾,醬料還不錯,只是我中午吃太飽,炸雞根本就嚥不下了!

嗚嗚嗚......

140809

 

吃了炸雞後,我們就前往鼠兔囉!

我們一開始是先到二樓,我到一樓找人小聊一下才知道大雲也在!

聽說他跟我們差不多都是六點左右到的,感覺他是在跟爸爸聊天,沒有拉上屏風

偏偏就是有害群之馬想要偷拍他

第一個偷拍的沒被大雲發現,第二個偷拍的有被大雲聽到聲音

爸爸就幫他把屏風拉上,讓我們這些乖巧的飯連他的背影都沒得看了!(怒)

 

我回到二樓則是寫了張明信片給他,正面看起來超青春可愛的是吧?哈哈~~

140809

 

背面是明信片內容,不要問我寫了什麼,畢竟我是上網找資料東拼西湊出來的

唯一肯定的是,我有把原有的人名改成藝聲(欸)XDDDDDDD

140809

 

過沒兩下,大雲有跟朋友出去一下子才回來,我們也到一樓外去坐著

Leo也有過來鼠兔,哇,我印象中這次來韓國的前幾天都沒見過他呢!

他們還和另外的朋友聊了很久,八成是在聊啥米公事吧!

 

其間,大雲還會邊哼歌邊玩手機,開心時還會跺腳,完全是個可愛的小孩!

讓我不忍的是看著他咬指甲,外加一些小習慣,那就表示這陣子他是不安的

唉唷,雲雲要加油呀~~

 

中間他也把飲料喝完,把杯子拿出去,準備拿第二杯

喔喔,原來他喜歡喝檸檬紅茶,哈哈~~

他出去時感覺還心情不錯,走過我們桌旁還有努一下嘴,簡直是可愛死了!

哪知回來就跟我們後方桌次的一個女生講話,講完就心情不好的回座位

欸欸欸,金雲雲,你的表情會不會太明顯了!

直率坦白固然是好事,卻也是兩面刃喔,當心傷到別人和自己哪!(淺笑)

 

等他回到座位後,他又跟朋友聊了一下天

聽到他的語氣和聲調,外加偶來的笑聲,我想應該是沒事了! 

 

當我們待到十點多時,就看到大雲起身要走了

我們就跟他打招呼,大雲也笑咪咪的跟我們道別

只是看他一個人走上街頭還是不太忍心哪!

 

我想我應該自告奮勇去陪他!

(謎之音:你想被他打死嗎?)XDDDDDDD

 

最後,我們也去跟雲媽告別

雲媽還說大雲沒事,心情沒有不好,還說他累了就會自己回家休息

當然啦,我想雲媽是安慰我們的,希望我們不要太擔心

不過雲媽都這麼說了,我們就選擇相信吧!

何況這個男人也不是沒有吃過苦,我想他遲早會調適過來的吧!

 

哎一古,晚上回到考試院真的太晚了!

我索性把日記留到隔天寫,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