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08

梨大→鼠兔

 

上了一週的課下來

我本來都不太敢開口講話的

現在就比較敢講了!

也要感謝我旁邊的俄羅斯妹妹和日本妹妹

他們都蠻努力跟我搭話的,可惜我英文不夠好,日語又完全無能

嗚嗚嗚......我只好盡力用韓文跟他們對話了!(握拳)

 

此外,我發現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真的會有不一樣的特性

像俄羅斯妹妹就蠻敢開口說韓文的,令我好羨慕喔!

另一旁的日本同學就蠻認真的,我看他身旁筆記本都是滿滿的字欸!

他還主動跟我聊天了一下下,讓我有點意外和開心,哈哈哈~~

 

要是金鐘雲有那麼好就好了(喂)XDDDDDDD

 

上完課,我們就去梨大的學生餐廳用餐

我點的是炒飯,只要兩千七百韓圜

不過,供餐有限,排在我後面的小夥伴們就沒能吃到炒飯

只好白飯配數盤小菜,真是有點......Orz

 

吃完飯後

我就按照預定的行程回考試院睡午覺!(毆)

沒辦法,我真的累呀!

一睡就是一個小時半,睡醒後才有精神去鼠兔好好打拼呀!

 

我在鼠兔那邊整理梨花上課的筆記,順便邊寫邊複習

寫著寫著,忽然一片騷動~~

 

原來是金家大少爺來啦!

 

雲雲大約是八點後才到

他一來就走進櫃台旁的小休息室

沒兩下又走向一樓外的吸菸區,可能是要跟朋友聊天

由於那時也很晚了,我就覺得他出來點餐的機率不大

我懶得想太多,深怕自己累愛,哈哈哈!

 

筆記整理完畢之後,也差不多十點了

我就收拾課本和文具用品,準備去一樓外看大雲一眼就好

誰知,一樓又傳來了一陣騷動!

 

彼時,我以為是他要走了

大家聚在一起八成是要目送他離開

就想說看他離去的樣子也好

我索性在二樓往一樓的階梯轉角那邊看著他

 

那時的大雲已經走到了櫃台,正跟媽媽說話

他還邊背著包包,拿著手機跟耳機,儼然是要準備走人

媽媽跟他說了好久的話,還不斷往我們的方向看著我們

大雲就好像乖寶寶一樣,一直聽媽媽說話

說到後來,媽媽幫大雲拿著手機,收起了耳機線,居然......

隨後就看到雲雲卸下了包包,直接站在收銀台前點單!

 

我猜雲媽一定是勸大雲留下點單的吧!

雲媽真的很了解我們的心思!

 

話說回來

雖然我不是首次跟大雲點單,但還是很緊張!

跟他點單前,我有稍微觀察了他一下,他看起來好累!

之前也感受得到他的低氣壓,大概壓力蠻大的

點單時也跟他說了聲加油(韓文),握了金小手

嗚嗚,他願意留下真好!

雲媽就在一旁幫大雲蓋集點卡,雲爸也在領餐區忙著

他們真的很有愛呀!

 

哎,脫飯果斷無望,致富之路遙遙無期!ㅠ ㅠ

 

離開鼠兔後

我們就打算回梨大去找在石大神代言的NENE炸雞

我看人家寫的部落格是說有梨大分店,就沒仔細看人家寫的地鐵站

直接看到四號出口出來直走就認定那是梨大站的四號出口

我們就從黎大站出來,走了超久超久的路~~

我不死心的再看N次才發現一件事......

人家寫的地鐵站是新村站哪!壓根兒就不是梨大站呀!

那那那......那家店憑甚麼可以叫做梨大店啦!

害我差點在街頭上怒摔手機!

(眾人:小愛瘋是無辜的好嗎......)

 

我和小夥伴就走回之前吃過的年糕店

不出我們所料的是,它、關、門、了!(跌坐街頭)

正巧,對面的炸雞店還開著,本想吃炸雞的我們就進去了!

 

我們踏進來之前也沒事先做功課,純粹亂入

沒想到的是,這家店的雞肉還蠻好吃的欸!

我們點了一份原味糯米啥米口味的炸雞

醬汁蠻特別的,雞肉也很嫩,之前也有電視台採訪過

我們甚至覺得比橋村好吃很多!

小夥伴說當初吃橋村時還被迫要買兩份,這家店都不用

我想我們以後會再來的吧!

140808

140808

 

至於橋村......我們就有緣再見吧~~(揮揮小手帕)

 

好的,我也對我們的眼光感到驕傲

每次亂入哪家都不錯吃,哈哈,我們太棒了!

 

回到考試院也超晚的

呼,平安就好!

 

當然啦,我也希望我家偶像能夠開心一點

不要讓大家擔心哪!(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