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06

梨大→新村→鼠兔

 

好久沒早起了呀~~

為了上九點的課,俺必須七點多就起床(跌坐)

 

本以為天氣會不錯,誰知一早就烏雲密布,讓人有種不好的預感(望天)

果真......上完課出來就下毛毛雨了(淚)

 

上課的部分

這次換了另一位老師,我們班有兩位老師,輪流進行教學

希望我能好好吸收呀!

 

下了課,我們一夥人都一致認為:我們很餓!(甚麼共識呀?)XDDDDDDD

我們就跑到新村的新村食堂去吃烤肉

我發現多點人點餐真的比較有趣,可以吃到比較多種的食物

若想一人單獨用餐,可能會耗損不少腦細胞!

140806

140806

 

吃完飯回到考試院

我忙著去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等我要去拿來晾的時候

我發現管理員把洗衣機上的公告事項換成繁體中文字

 

欸,這是針對我們台灣人嗎?(掀桌)

 

反正我也不想甩他

看到他的臉會讓我覺得自己很衰

我乾脆就無視他,連聲招呼都沒打

沒辦法,我就是標準的天秤座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超公平的啦!

 

老話一句

我會在回國前再投訴他一次,嗯嗯啊啊~~

 

到了鼠兔

過了一陣子才聽到大雲出現的消息

 

But,人生最可惡的就是這個bug(X)but(O)

 

他不知為啥,心情非常惡劣

聽說還有飯惹到他,具體情形不是很清楚

為了怕大家以訛傳訛,我還是不說為上策,請大家見諒!(鞠躬)

 

他的打扮跟昨天差不多

戴著小黑帽、黑框圓眼鏡、白底有圖案的上衣

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根本沒換過衣服呀!@@

 

其中,他有出去接朋友,似乎要一起去吃飯

可我們親愛的金鐘雲先生,居然是撐著一把豹紋雨傘欸!

哇嗚,好拉風酷炫的感覺喔~~

(謎之音:不要隨便讚美偶像!)

 

令我好氣又好笑的是

他撐著一把傘去接朋友,卻根本沒幫人遮雨,只幫自己遮!

走沒幾步路,他發現沒啥雨的樣子,就悄悄地收傘了

 

嘖嘖......豹紋欸!

衝著這點,我才決定快把日記寫完的(揍)

 

啊啊啊啊~~

我忽然想起來了!

 

他晚上有回到一樓去

在他的寶座那邊跟朋友們聊得很開心

看來他心情不錯,只是他就沒出來點單了!

 

唉,金小子開心就好

當粉絲的也希望他開心囉!

 

等到我們要離開時

就到一樓那邊跟新認識的蘇啾飯們打聲招呼

聊了一下,大雲也要起身離開了!

當他經過我們身旁時,就順便跟他說再見

他也有回頭看我們,還回應了我們喔~~

可見他心情轉好蠻多的!

 

順便記錄一下

當我在鼠兔上廁所時,有人在外面不小心把燈關掉

真是......(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