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5

梨大→鼠兔

 

分班結果出爐,跟我預想的差不多,哈哈哈~~

看來要好好努力囉!希望結業考順利(祈禱)

140805

 

萬萬沒想到的是,上完早上的課竟然還有校園巡禮!(我昏)

雖然學校有給每人一份SUBWAY,但我發現底下有一部分是辣的!

天哪~~害我吃到真是有苦難言!

 

大約是兩、三點後,我們才離開梨大

回去考試院,剛好負責人過來,打算親自跟我們溝通

那個管理員真的是有夠可惡

我們在交談過程中,他有幾次都插嘴講話,超沒禮貌!

 

他還誣賴我們,說我們曾經同處一室聊了很久,大半夜的吵到別人,還被投訴

真是嘔啞嘈雜難為聽的啦!你敢講,我還不敢聽欸!

我和旅伴都是各處一室,用Line互傳訊息聊天,啥時可以吵到人了?

還說別人投訴我們,拜託,我們還想投訴別人咧!

 

幸好當時有另一個朋友在場

他和他的韓國男友幫了我們很多,還從中翻譯

要是沒他在,我們就會被那個管理員誣陷還不自知,真可惡!

 

我們有跟負責人提過,那個管理員對我們講話都很不客氣,還講半語

拜託,我們跟你很熟嗎?

管理員還狡辯說我們以前遇過,是同歲朋友就可以不用敬語

好笑的咧!誰以前見過你呀?老娘我一看也知道妳比我小很多啦,少在那邊裝熟!

 

後來負責人一離開,他就又開始對我們擺臭臉

哼哼,很好!反正我離開韓國前會再投訴你一次的,你等著瞧!

 

隨後,我就忙著跟人家面交吹風機

我必須告訴大家,吹風機真的到韓國本地買就好

我當初就是聽信謠言(?),在台灣買了吹風機和變壓器

哪知,我只要一開高溫,就會立刻聞到燒焦味!簡直是把我嚇到紅顏薄命!

(謎之音:你是明日黃花吧?)XDDDDDDD

 

現在有了新的吹風機,我想我可以好好吹乾我的頭毛了

要不然之前都是低溫慢慢熬,欸不對,是慢慢吹,簡直是......@#$%^&

 

由於我們被折騰了大半天

等我抵達鼠兔時已是風中蟾蜍(X)殘燭(O),垂垂老矣(被眾人拍打)XDDDDDDD

 

走進鼠兔前

我赫然發現金鐘雲就在一樓那邊欸!

哇嗚,這個男人怎麼那麼早下班呀?好難得看到他那麼早出現!

 

此時,二樓也沒啥位子

我們就跑去一樓那邊看有無空桌

剛好金鐘雲後方有一張桌子,以及靠近門邊也有

 

我本來是想過去他後面那張桌子

卻不知怎的,金先生的氣場完全讓我窒礙難行呀!(呼吸困難中)

我和小夥伴都不敢接近

即使每天都罵他罵得很難聽(X)崇拜他崇拜得死去活來(O)

我們還是輸了!

輸給他渾身的殺氣與氣勢,就算人家根本沒在生氣!XDDDDDDD

最後,我們是念在不想跟他計較(?)的份上才退到另一張桌子那邊去(眾人鄙視)

 

本以為他聊完天就會去櫃台點餐

哪知,他就在那邊看雜誌,看完還講電話!

邊講電話的同時又邊咬著他的小手指

媽呀,我居然覺得這樣的他好可愛喔!(腦殘上身)

 

他講完電話後,就......就......就給我跑了!

很好,我要繼續安踢(X)愛(O)你才行,恭喜你(喂)

 

小呆雲離開後

我們就在二樓奮發向上,好好讀書(請勿懷疑)

看來未來幾天也是這種模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