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04

梨大→新村→弘大→明洞→鼠兔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唉,如果分班考試有考這個就好了

我一定滿分的啊!(被眾人無情啪飛)XDDDDDDD

 

哎呀呀,昨天小小惡補還是有點效果的啦!

好歹我的筆試(含文法、閱讀與寫作)都有兩級分

滿分也不知是四級分還是六級分,不過我很滿意啦,畢竟我從來都沒認真讀書的說

 

噓......不要告訴我媽媽喔!我那麼混,我媽媽已經知道了(毆)

 

關於考試的詳細情形,會在之後的文章補述的

如果雲知道的話~~

不對啦!是如果我還記得的話!XDDDDDDD

 

中午回到考試院

有個一起念梨大的朋友只是來造訪一下

管理員又在那邊......@#$%^&

拜託,我們從頭到尾都用氣音講話

對面兩個吵的都沒被罵,幹嘛說我們呀?

 

害俺一怒之下就去批踢踢的韓旅板寫篇雷文

不知道是不是本性的關係,打起罵人的文章都蠻迅速有條理的欸!

思慮清明、邏輯清晰、文情並茂,字裡行間又充滿了真性情的血淚

瞬間,我覺得自己好棒喔~~

(眾人:你驕傲個鬼啊!)XDDDDDDD

 

廢話不多說

午餐就是在新村吃,弘大就是逛街,明洞就是換錢,讓我們把畫面切到建大吧~~

以免耽誤我看RM的時間!(被金鐘雲打死)XDDDDDDD

 

本來我們以為過了六點半就不會看到他了

哪知,他七點多就悄悄的來了!

 

一開始,他無聲無息的坐在櫃檯

負責點單的還是女店員,感覺雲雲沒看到家人在也有點不知所措

他就一直在女店員背後那邊當低頭族,不知道他在玩啥遊戲,好想向他請教一下(喂)

 

最好笑的是

他一直不出來點單

我們幾個會說中文的飯就湊在一起吐嘈他

還笑說都要給他錢賺了怎麼還不快點單!XDDDDDDD

 

之後,他就走到一樓吸菸區那邊

又走回櫃台前跟人家拿飲料

 

剛好,他發現我身旁的粉絲在拿手機往他的方向拍

就這樣,身穿襯衫的白帥帥雲走到我面前了!(腿軟)

 

他拿了人家的手機檢查照片

發現沒有拍到他的照片,可能是覺得誤會了人家

他就跟對方說了幾句話,還主動跟人握手

立刻、馬上,周圍的女生都:「啊~~~~~。」

那畫面真的太可愛了!好喜歡這樣的大雲和粉絲們(偷拍的壞蛋例外)

這樣近看大雲也令我超開心的

他和飯講話的語調好溫柔,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

唉,脫飯致富之路......音樂請下!(現在在演哪齣?)XDDDDDDD 

(Cr.aaa0938702713)

 

喔,我只是覺得當年的彭于晏很帥而已(欸你##)

 

他這天是穿白襯衫,黑長褲,黑得可愛的小順毛

完全是我的菜呀!

(路人遞麥:請問哪次不是?)XDDDDDDD

 

大約八點後吧!

他終於出大門、邁小門,願意出來拋頭露面啦!(又亂講話####)

 

我朋友跟他說他的生日快到了

藝聲有跟他說生日快樂喔!呼哈,雲雲人超好的啦!

 

我也給他一張小卡請他畫,當時他點單其實都很迅速

可是在畫的當下,彷彿時間都慢了下來,空氣也隨之凝結了起來

我看他畫圖的時候是非常慢條斯理的,即使是簡單幾筆也不馬虎,看起來十分真摯

一筆一畫都讓我好開心,握起手來也是很慎重,還會誠懇地看著你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他這樣暖的偶像了吧!我如是想著~~

140804

 

這晚,我們也發現鼠兔有新杯套囉!

看看這段話:YOU ALWAYS WANTED. BECAUSE I AM PRECIOUS.

嘖嘖,我無力吐槽~~

誰叫他的確是我內心中最珍貴的一塊瑰寶呢?

140804

 

BTW,請大家的雞皮疙瘩珍重再見!(喂)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