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30 

光化門清溪川→郵局→教保文庫→弘大麻浦海鷗→鼠兔 

 

昨天可說是身心俱疲的一天......

導致我早上昏沉沉的起床,嗚嗚~~

 

我們是先到清溪川許願

以前總是受到清溪川的照顧,這次也希望能受到保佑

一來是祈禱遇見生人順利,二來是願自己能在韓國待得平安愉快

 

許完願後,我們就去附近的TOM N TOMS COFFEE吃早點

店員的英文蠻流利的,讓我有點意外XDDDDDDD

只是後頭進來了一票觀光客,讓店家內鬧哄哄的,唉!

 

吃完漢堡後

我還發現我的套餐應該是要給我熱茶,卻變成了一杯黑咖啡!

我對黑咖啡是不排斥啦,只是我喝咖啡會想睡覺欸!XDDDDDDD

可是太晚才發現,我不好意思拿去換,就將就喝完了~~

 

出來後,我們就去附近的郵局寄明信片

郵局就在光化門五號出口的正旁邊

一張明信片需要400韓元的郵資,希望能順利寄達

 

郵局對面走下去就是教保文庫

類似台灣的誠品書店

占地極廣,東西很多,價格也不便宜(跪)

我喜歡的RM也來這邊拍攝過

難得的是,我可以從文具區全身而退,哈哈~~

 

外面則可見到世宗大王與李舜臣將軍像

更遠處則是光化門

 

令人傷感的是

旁有歲月號罹難者的家屬在一旁靜坐

讓我不得不想起那些早逝的生命,唉......

 

離開光化門後

我們前往弘大覓食,打算享用頗受好評的麻浦海鷗

當然,那不是真的海鷗肉,是豬肉,大家不要緊張~~

 

我們在弘大大迷路,原來這間店搬家了!

半路遇到兩位年輕妹妹,他們非常好心的帶著我們走

途中還幫我們問其他店家,我們才能找到這裡,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我們點了麻浦護心海鷗肉和五花肉

兩種肉質都非常鮮美好吃,值回票價!

 

吃完美食後

我們就準備前往建大囉!

 

一開始,我們沒有找到位子,雲媽還幫我們找,人真的超好!

也不知為啥,今天來了好多人~~

 

我先點了一杯熱的紅薯拿鐵

才喝一口,天哪,簡直就是超好喝的啦~~

難怪我的小夥伴和雲飯朋友都大力推薦

真的不錯!

 

本以為大雲不會來的

我還嚷嚷說乾脆不要阿雲,轉擔算了!(喂)

哪知,他在六點半前就到了!

 

他一開始是戴著墨鏡,穿著寶藍上衣

衣服上有英文字,可惜被收銀台擋了大半

 

我在排隊過程中還不斷地想要跟他講甚麼

後來我決定要跟他說:「我是從台灣來的,台灣ELF都很想你。」

我還邊排邊想該怎麼用韓文講

可我又覺得很緊張,深怕自己的韓文發音不標準,讓他感到困惑(苦惱)

 

終於,輪到我點單了!

我先用韓文跟他說我要點綠茶拿鐵,他不知道是沒聽清楚還是沒聽懂

就低下頭靠近我,小聲回了一句:「啊?」

媽呀,他這一聲可嚇死我了!

我本來就很緊張了,他一靠近我就更緊張了!(欲哭) 

我只好改用英文點單,奇蹟似的,他聽得懂欸!

還問說:「Ice?」

我回說要熱的,還說bring out

講完之後差點想咬舌自盡,媽呀,我講錯英文了啦!

哎唷喂,我真的是被嚇到語無倫次!Q__Q

 

接著,我就準備說我想講的話

我說:「오빠, 저는 대만에서 왔어요. 보고 싶어요.」

              (喔爸,我來自台灣,很想念你喔。)

 

各位,你們可能會覺得我是很順利地講完這句話

不!我根本大結巴呀!

我就一直在那邊舌頭打結,他又是低著頭接近我聽我講話

唉一古,金鐘雲,你的粉絲就已經很緊張了!你那麼近是哪招!(已哭)

他聽完之後,似乎蠻感到意外的!還笑著回問:「대만?」

我就愣愣地點著頭,他還很開心的在後頭講了一些話

雲媽也開心的跟著附和:「대만~~。」 

讓我內心十分的澎湃,小鹿亂撞都不足以形容我心中的心動

我想我應該是萬馬奔騰的等級了吧!(欸)

 

總之,雲媽跟大雲都一樣好可愛呀!我決定我不脫飯了!(懺悔)

 

喔,由於我太緊張,情急之下忘了講台灣ELF

導致那段話根本就是變相的告白!XDDDDDDD

 

等到我要離開時,他也摘下了墨鏡,他笑起來超可愛的,卻看起來有點疲態了

唉唷,他真的是太疼粉絲們了,不忍大家失望才繼續點單的......Q__Q

 

走到建大站

我們就找到藝聲生日的應援看板

是呀,八月是藝聲的生日月份哪!

感謝飯們幫他的應援,相信大雲也會開心的!^^

14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