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27

梨大平價魚卵拌飯→首爾站辦EG SIM CARD→明洞YS→鼠兔

 

一早,我和小夥伴就想先去換錢

沒辦法,我倆的錢已拿去付房租和鑰匙押金......Orz

 

走在梨大找了好久,後來遇到當地服務人員

他說菲絲小舖裏頭有,可是匯率好差,1美金只能換1002韓圜!

這怎麼夠花呀?

 

換完之後就去吃附近一家魚卵拌飯,我選的是咖哩口味,好吃耶!

140727

140727

140727  

 

吃完後就去首爾站辦eg sim card

以免悶壞了網路沉癮者──我本人(喂)

 

我們還一度迷路

後來才發現網路資訊真的不可盡信

要不然就是要找近期點的資料,以免撲了個空

 

我們是出了首爾站的一號出口,往機場快線的首爾站走去

裡面有間IBK,我還特地瞄了一眼

夭壽~~這邊的匯率居然是1美金換1029韓元

連明洞的換錢所都輸光光了(甚麼形容####)

 

搭著手扶梯到B2,左手邊就能看到PREMIVM TRAVEL CENTER

裡面也有中文服務人員,還幫我設定好手機

只是小夥伴很可憐,服務人員說他不會弄那台手機的機型,就要小夥伴自己弄

真是......(默)

 

辦完後,我們就到Y style去

只因鐘真小子說他們三點要去,那我當然也要去啦!XDDDDDDD

 

本來以為大雲不會準時到,我們還站在門口

想說他一定會經過我們身邊

等了又等,居然看到鐘真從二樓下來了!

咦,難道藝聲也在樓上嗎?那個以前都不準時出現的人會提前來了嗎?

 

沒多久,就有顆小腦袋瓜從樓梯那邊探了出來

哇!那隻不就是金鐘雲嘛!(驚嚇度2000000)

 

下來後,突然不知道幹嘛!

大家有比拍照姿勢,我人在後面,就只能高高的用手比一個YA

哈哈,真是超有事的歌迷XDDDDDDD

 

隨後,我就跟小夥伴不斷的匍匐前進(你最好有匍匐啦####)

總算找到樓梯下方有空隙能看到藝聲

我在那邊看了好久喔~~

他帶著一頂小黑帽,黑底有骨髏頭裝飾的上衣,一、兩公分長的耳環

下半身是卡其顏色褲、彩色條紋襪和皮鞋

還一直當低頭族,從頭到尾任人觀賞

 

忽然覺得,這樣的藝聲好可憐

(謎之音:那你還去看幹嗎?)

 

沒多久,我就去階梯那邊跟我的小夥伴一起排隊

準備下去一樓結帳

當我在階梯轉角那邊等時,藝聲忽然要上來階梯這邊

我整個人傻愣了(戳戳戳)

 

正當我被他的帥度嚇到時

剛好有位外國飯要往下走,就跟藝聲正面迎上

藝聲就活活的被嚇到,還踢到他後方的櫃子,瞬間傳來他的驚嚇聲

頓時,我對他的愛慕與崇拜灰飛煙滅(你就有種再亂講話試試看####)

XDDDDDDD

 

他踢到的當下,還誇張的裝痛

看來他應該是不痛的

何況上去二樓之後還跟大家說說笑笑的

想必是真的不痛的,大家請放心!

 

我就跑到二樓去,想近點看看藝聲

哎呀,可惜晚了一步!

只見眾人把他圍住,他開心的跟大家聊天

走出來後,有位粉絲還想跟他握手

他就跟旁邊的朋友打pass,要人家跟粉絲握手

惹得大家一陣笑,他真的好可愛喔~~

 

令我心疼的是

他到一樓摘下墨鏡時,他的黑眼圈好深哪!

唉唷,怎麼有人當兵把自己搞成這樣的?......Q__Q

 

等旅伴結完帳後,由於店內實在太多人

我們就先走出來了!

 

走到一品香去換錢,那邊的匯率是1028,比IBK還糟呢!

 

再來就是去樂天Young中的SM商品店

我跑去看跟圭賢有關的SJM新商品

看了一看,感覺他這次造型都不合我意

真是浪費了一個帥氣的忙內!

 

到乙之路入口中,還看到小亨利個人的廣告看板

哇,我們的孩子出運啦!

140727 

 

到了建大,我想去吃吃看Gary的店

140727  

哪知,東西好貴呀!還不能兩人共享一份,嗚嗚......

140727

140727  

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且讓我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哪~~

(蘇東坡:你不要再念我的詞了!)XDDDDDDD

 

離開以後就去鼠兔囉!

我發現鼠兔的內、外部都變了不少

讓我不得不拿出我的愛將來拍一拍了!(喀擦喀擦)

140727  

140727

140727

140727  

 

回到梨大後

我和旅伴就在附近採買一些東西

我們問了好多人,外加google大神的保佑

我們找到了類似大創的百貨用具店

哈哈哈哈,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它身處在梨大地鐵的三、四號出口的連接處中間

本來我還沒發現,是剛好旅伴轉過身要跟我講話

他就看到店家就正在我們後方哪!

呼~~冥冥之中,阿雲有保佑呀!(喂)

 

好啦,我用我的變形金剛打文章真的超累的啦!

可至少比昨天用手機的好,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