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26

台灣桃園→韓國仁川→梨大

 

這是什麼標題XDDD

 

寫些簡單的,有空補詳細一點的

這次準備去語學堂一個月囉!

說真的,也會擔心一點點

比如:那裡能否找到雞排和珍奶

喂,我怎麼都只想到吃的?XDDD

其他也還好,畢竟不是第一次去

也希望自己敢開口說韓文,不要害羞呀!XDDD

加油!d( ̄  ̄)

 

由於帶了不少用品

出發時行李已有14.1kg(登愣)

 

上飛機前還買鳳梨酥,準備要去餵食雲雲bbbb 

小夥伴買的是奶油酥條,希望雲雲肥肥的ㅋㅋㅋㅋㅋㅋ

 

可飛機卻延誤了一小時

我們到達韓國已經八點多

140726  

 

入關又超久的~~

我們托運行李還被收走

當旅伴去櫃台問時,還好我眼尖的發現行李被收到一個架子上

有位女士大概正打算運到哪吧!

出來後巴士剛好走開,一整個⋯⋯

害我無法在晚上看到雲雲

也印證一件事⋯⋯

他都挑我第一天到首爾時出現!(怒)

 

來到梨大還發生一件無敵冏的事......

就是我們沒辦法進門!考試院大門是要密碼鎖的!(望天)

幸好管理員大概是有透過監視器才發現我們,下來幫我們開門

 

事情還沒結束

管理員只會韓文和一點點的英文

導致我們辦入房時也花了好一會兒的時間

等到入房已是快三更半夜了......(心死)

 

住的考試院也好小~~

果真世上只有媽媽好(喂)

140726

140726  

 

BTW,希望我能早日習慣 

嗚,我好累(攤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