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篇專放曹小圭的音樂劇新作圖文~~

話說我也蠻為難的(你誰呀####)

他近期的各種消息幾乎都有關注,包括新聞、影音和照片等等

卻熊熊發現一件有點殘酷的事實......

我們曹忙內的身材變__了!

 

非常抱歉......

我真的不忍心說出那個字形容他!XDDDDDDD

可我也不會睜眼說瞎話啦~~

看到有人端出荒唐的說詞來幫他護航實在......嘖嘖!

 

Anyway,放帥照養眼就好XDDDDDDD

140613

(Cr.SMTOWN@FB)

 

這張意境真的蠻不錯的

圭圭人高馬大,身體比例也還可以,唯獨下盤有點......厚實(?)

我說老曹呀......你好歹也是偶像好嗎?XDDDDDDD

 

撇開外貌不看,他的低音在劇裡也發揮得蠻好的 

(Cr.secret)

 

老實說,我以前真不覺得他是美聲,頂多覺得他的唱功很強

直到這部音樂劇,讓我發現他的低音超讚的欸!

仔細聽,他的低音還真的蠻漂亮的

不但壓得好,還能在聲調中富有變化,避免流於平淡

對我來說,這算是意外的發現XDDDDDDD

 

至於演的部分,我倒是沒那本領判斷啦~~

只覺得他似乎在這段當中演得蠻歡樂的,在雨中自得其樂的他感覺十分敬業

也令我擔心這個傢伙的身體能不能吃得消這些雨淋的過程

加上最近SJ開始錄音,他的嗓子......

曹忙內呀,你多多保重吧!

 

BTW,也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去聽聽圭賢的音樂劇呀!(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