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認真的......(臉沉)

我沒有很喜歡他唱韓文歌,尤其是三萬年前的(?)XDDDDDDD

 

正確說法是,以前聽他唱韓文歌總覺得蠻不痛不癢的

因此我還蠻鼓勵他談戀愛的(喂)

像那個某某雲呀,唱起歌來就像是被甩了三萬次的痛~~~~~~哪!

 

奇怪的是,我倒是挺喜歡圭賢唱的中文歌

可能我當初就是被M團的中文歌拉入海的吧!哈哈~~

 

雖然我比較喜歡他近期的韓文歌曲

但早一點點的也有,只是不多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莫過於他在不朽上詮釋的〈假面舞會〉 

(Cr.Ying Chen)

 

我覺得圭賢其實蠻妙的

他的勝負欲極強,唱功也極佳,可是他在唱歌上似乎不太喜歡用力

之前四巡的選曲就是最好的例子

當然啦,可能他自己本身也喜歡那種曲風XDDDDDDD

 

就算他有時會賣力的唱,似乎也少了些情感上的醞釀與鋪陳

往往會讓我覺得他真的很會唱,卻唱不進我內心深處呀~~

(眾毆:你誰呀####)

 

回到不朽名曲來看

本集之前的表現都不算出色,剛好又碰上五輯回歸,導致他狀況連連

直到這集,他才完全發揮實力,而且是嘗試少見的搖滾

那種狂野、那種魅力、那種聲音、那種舞台,完全打中我呀!(激動)

 

曹圭賢,請你下次不要再唱輕快的抒情曲了!

事實證明,你可以挑戰自我極限的呀!(拭淚)

 

至於聲音情感上的進化,大概這首〈記憶的習作〉就看得出來了~~

我們圭賢同學果真是有壓力就會直直的往前進一大步呀!

就算他前面聽起來有點緊張,後頭倒是發揮得極好呀~~

嗚嗚嗚......小烏圭真棒!(抱)←你離他遠一點!

(Cr.sabrain10)

 

最後一集也表現不錯~~

也看得出來曹小圭是越來越有自信的,有別於剛上不朽時的狀況不穩......和不安

這時多少也能看出九拉兄對他的疼愛,我們忙內圭的反應也超快、超好笑

GO超可愛的!(欸####) 

(Cr.sabrain10)

 

好啦,我也想再看看蘇啾家的三主唱多上這類的節目

就算他們已經很棒,可身為KRY的飯或多或少都比較想聽他們唱歌吧!XDDDDDDD

 

Anyway,我順帶放上前三集的part 

 

首集前面有出現一點點的小呆雲

就是這集,害我漸漸通往擔雲之路!(淚奔)

想當年俺是真的不太喜番金藝聲先生......(遠目)

(Cr.e5732387)

 

憑良心說,他在這集唱得不錯

看他那麼辛苦的站在舞台上,有點不忍......T__T

(Cr.foreverinyoung)

 

這集就......不用多說了吧?XDDDDDDD 

(Cr.GaOteamSuJuteam03)

 

同時吐槽一下自己

人家小烏圭是N年前就上不朽了,我竟然到現在才整理!

看來我對舊愛圭真的是太不上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