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家金鐘雲已經當兵一年啦~~~~~~

 

我竟然還沒脫飯耶!(喂)XDDDDDDD

180

(Cr.藝聲弟弟推特)

 

仔細想想我過去一年都爬到誰家去了......

 

印象中阿雲當兵沒多久就剛好遇到神話回歸,我就去咪努那邊玩了很久

又喜歡看跑跑人,我就去國兒那邊逗留了很久,順便擔了全體主持群

還有認識可愛的鐘碩與秀賢,以及圭圭的好友宗泫

前陣子適逢初心回歸,因此撿回舊愛圭

 

喔麥嘎~~

金鐘雲你還是當久一點好了!

以免你回來,我就只擔你一個,這樣我就虧大了~~

哈哈哈哈哈......(被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