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俺對不起你......

我以前從來都沒認真在聽你唱歌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你有進步欸!

這首墨紙唱得很有感情,讚哪~~

 

阿雲回來之前,我就擔你一下吧!

雖然你變胖又變胖了(毆) 

(Cr.Aream Ziya)

 

話又說回來

我在擔阿雲之前好歹也是三分之一的圭飯

現在會重新喜歡阿圭應該也不意外

誰教他綜藝表現那麼好笑,歌藝又更上一層

 

重點是,很少有偶像的冏圖是帥的呀!(咦)

 

還有,他每次都很努力講中文,那模樣真的蠻誠懇的

節目上是如此,巡演也不例外,完全讓人喜番!

 

好啦,舊愛圭,我回來啦!哈哈哈哈哈~~

就算新歡雲回來,我也不會丟掉你

畢竟同時安踢兩個偶像還難不倒我的(重點誤)XDDDDDDD

 

欸,剛剛又想到

擔阿雲那麼久,他居然還是新歡欸!這樣有對嗎?XDDDDDDD

 

回歸正題,曹阿圭,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啦!(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