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

其實這是篇開箱文的說XDDDDDDD

 

當初就是看到了秘密站的這個,偶就......手滑了...... 

(Cr.secretkyu)

 

So......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當唯飯就要當個徹底!沒事不要亂看成員們的韓站訊息!

人家明明是圭站,結果卻害我失手!嗚嗚嗚嗚......

 

不過話說回來,KRY唱歌真的好好聽喔!我打算一直播來聽聽聽~~

順便放一下裡頭所附的特典wwww

 

這次秘密站有出桌曆和DVD

由於可以分開購買,我就只買DVD,桌曆就......

沒辦法,我對曹小圭的帥臉免疫,噗~~

 

當初買的時候還真的是衝著KRY買的

沒想到裡頭也有特典,害我家瞬間多了好多曹小圭bbbb

 

首先是可愛的圭圭小卡兩張

底下是DVD外盒和目錄,感覺很精緻

Secret

 

再來是圭圭滑鼠墊、鉛筆和照片

Secret

 

最後是明信片和海外特典DVD,完全讓人目不暇給呀!

哪天再來想想怎麼收藏它們吧!俺的東西實在太多囉~~ 

Secret

 

PS.

如果可以的話,俺還是期待台灣能有KRY演唱會

金鐘雲數饅頭的日子也來到了四開頭,希望那天不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