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的說

這篇絕對不是anti文喔~~

(此地無銀三百兩?)

 

其實,以前也看過藝聲的照片,以及他在K.R.Y.中的首支MV

那時他還不是我的本命,我只覺得這人長得很兇,有點距離感

更具體一點的說,那距離大概只比馬里亞納海溝的深度淺一點而已

 

等到五輯出爐後,我也只覺得這人看起來很有殺氣

直到聽了〈痛愛〉後,我才成了雲飯

 

說來也怪的是

當初認為他很兇神惡煞的我,現在再回頭看那些圖片或視頻

我都不會覺得他很難親近,反而還覺得他很可愛


我想,我的視網膜可能壞了......(欸,我指的是以前的我)


001

總有不少人說三輯的藝聲開始變好看了

其實,我有時也喜歡看到這樣的藝聲

↓↓↓↓↓↓↓↓↓↓↓↓↓↓↓↓↓↓↓↓↓↓↓↓↓↓↓↓↓↓

002

一系列的Mnet官圖看下來,我猜這應該是SJH時期的藝聲

那時候的他,臉頰比較有肉,搭上自身的天然呆氣質,感覺很可愛


仔細想想

雖然現在老是說藝聲童顏或逆生長,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他有別於以往的沉穩

或許,這也是經過時間洗禮的最好證明

(路人甲:上述這段話也是溺愛掛的最佳例證......)

003

這是什麼樣子啊你?XDDD

004

我喜歡這樣的笑顏

005

這算是青春洋溢風......吧?

006

八字眉~八字眉~

你在苦情個什麼勁?

007

又是花朵雲!我想說,赫宰好可愛!(喂喂喂)

順便回味一下這系列↓↓↓↓↓↓↓↓↓↓↓↓↓↓↓↓↓↓↓↓↓↓↓↓

027 069

 

說到底,我覺得,個人覺得啦,藝聲在外貌上僅有少少的變化

撇開造型上的惡搞,藝聲還是好看又耐看的,重點是,天然呆依舊!(誇獎無誤) 

008

我有時也會懷疑他究竟是幾歲出道的

要是不說,可能沒幾人會想到這張照片是他24、25的時候

誰叫他一整個就是小鬼的樣子啊!

011

同時

我也發現他愛吃蘋果原來不是一、兩天的事了!(還是他拿的是番茄?)


再送上一張金鐘雲真的是帥哥的證明

012

記得剛剛第一眼看到這三人的時候,我還納悶......

汶萊帥哥吳尊怎麼在裡面?

(請大家不要K我,我知錯了,這一定是合成照@@)

 

好啦,不管怎樣,只要是大雲,藝術之聲總能讓人著迷的

還能讓人產生一種藝聲很好看的錯覺,欸,我是說在視覺上會有加分效果

若要精算,可能是從0分加到1分這樣


既然是以三輯造型開頭,那就放上四輯造型作結好了

瞧瞧,男大果真十八變,從可愛→好看→成熟,確實是越變越多啊~~

(我說的變化是指造型風格,那張臉還是一個樣的喔~~)

009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