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這個真的是......@#$%^&*!*

金鐘雲,你好好的不當兵幹嘛來幫公司賺錢啦!

我就說你是乖寶寶,標準的好職員!(蓋章)

 

不過偶這次學乖哩!

哈哈哈哈,我決定等以後打三折再說

是說有這個可能嗎......XDDDDDDD

 

Anyway,屋哩阿雲真的好犯規、好可愛呀!

我想把他抱回家~~(淚)

SJ MEMORY IN HAWAII  

 

床上這張也是......完全引人犯罪(愣)

還有可愛的小腳丫,唉呀呀,他怎樣都可愛~~

SJ MEMORY IN HAWAII

SJ MEMORY IN HAWAII

SJ MEMORY IN HAWAII

(Cr.anniie_z)

 

以官配之名行圭雲之實的照片(欸)

圭圭那個眼神真的很......疼我雲呀!Q__Q

小云你還不快出來主持局面! 

SJ MEMORY IN HAWAII

SJ MEMORY IN HAWAII

SJ MEMORY IN HAWAII

(Cr.chi_i_sj_y)

 

看完這些照片,我才發現我還蠻想他的

哎呀呀,這個笨蛋還留了一些話給我們呢!

SJ MEMORY IN HAWAII

 

他寫了好多好多,but......我看不懂呀!

幸好網路上的大神很多,俺來貼個翻譯吧!

 

ELF hello ^^

你們都很驚訝我會在這本寫真裡出現,對吧?!

對於能在我短暫離開的這段時間裡以這樣的形式跟你們見面我感到很寬慰!

我們相遇開始計起的八週年將會在這個秋天到來

那個時刻我不能跟你們在一起,但是.. 我會在别的地方為你們祝禱。^^

還有就是(祝願)我們再次見面的日子快點到來~ ♥

我不久後就會離開,但是ELF你們會守護著Super Junior的對吧?

請好好地照顧他們~ ^^

我會想你們的..會想要跟你們見面..很想..真的... 大家要身體健康!

我們在2015年見面吧^^ ♥ 我愛你們..

(Cr.韓譯英: NKSubs | 英譯中: 玮月 | 圖片: eSTARstar)

 

嗷嗚嗚~~

我想所有的雲飯都很驚訝吧!啊優,金鐘雲你很故意捏!

文字內容大犯規,嗶嗶~~

 

BTW,你給我當完兵再說!

 

 

PS.

既然寫真裡面有阿雲,那為啥封面上沒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