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空就把夢之隊找來看一看

赫然發現2010年的還不錯看耶!

當然主要是我雲有所發揮啦~~

至於2011年的......我是不忍心看......ㅠ  ㅠ 

 

100613

http://video.sina.com.cn/v/b/34148132-1628515252.html

這次出演的成員有特藝童敏海源

銀赫則是Dream team的固定成員之一

 

我們阿雲在開場就獻唱了一小段“非你不可”

果真,藝術之聲一出就是非同凡響呀!

100613

 

也因為宰宰是夢之隊的成員,SJ隊就翻臉不認人啦~~

看看底下這張動圖,就知道阿雲對宰宰是有多麼的無情哪!XDDDDDDD

101

 

這集主要流程是以三個活動為主

分別是接力灌籃、面部足球和墊腳石跳躍

中間又能見到他們發揮搞笑的本事,讓人看得超開心!

個人是蠻推薦這集的,太讚了!

 

利特還居中發揮MC的角色,還會帶弟弟們發揮串場本事

以免有些人太早被淘汰沒事做(瞄向俺的本命)

可念在某雲在面部足球大放異彩的份上,我們就不要吐槽他了!

(謎之音:那上上句是哪招?)XDDDDDDD

 

See......我們家這隻不愧是頂級主唱

連肺活量都是沒話說的強!(亂扯)XDDDDDDD

100613 

 

說真的,看他們這般的年輕(?)熱血,我還是挺感動的

本以為他們會連三敗,沒想到前兩個遊戲玩得不錯欸!

連墊腳石跳躍都還能撐到蠻後面的,讓我大感意外

始源也表現得很好,不愧是ACE呀!

 

11091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xODQzMTgw.html

這集是SJ在大吵完一頓後所拍攝的節目

那時還鬧到要拆團哩!(汗)

 

不過他們真的是專業的演藝人員

以前看時都不覺得他們哪裡怪怪的

我只記得阿雲為了拍這次節目還導致受傷

看到飯拍中的大雲在那邊躺著,動也不動的,心裡實在難過

壓根兒就沒想到他們在錄製前有發生過吵架

真是隱藏得太好了!@@

 

值得慶幸的是

他們在錄完後也意識到團隊的重要性

仔細看看銀赫,他也在後段多了點笑容

本以為他是因為過關才有了笑容,沒想到是......ㅋㅋㅋㅋㅋㅋ

 

好啦,你們要拆團也不錯,這樣我就能脫飯致富啦!(毆)XDDDDDDD

 

忘了說,大雲真不愧是昆蟲採集的專家

看他抓蟲子的樣子完全就是沒在怕的呀!

他只怕小貓而已!(詳情請Google藝聲在鼠兔的大小事)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