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7

最後一天在首爾的日子,我們先忙著把行李打包好,寄放到民宿櫃台,再準備前往明洞。

 

到了明洞,本想直殺到SM展,卻發現樂天Young館還沒開,我們就先到旁邊比較早開的樂天免稅店去,也順道看看星光大道是否有新的廣告看板!不出我所料,這邊的照片已跟冬天不一樣囉!

 

基於愛護本命的心態,外加雲飯眼裡出大雲,重點是我很懶(揍),我就只拍了幾張小呆雲囉,請大家慢慢觀賞~~。

130807

130807

130807

130807

130807

130807

 

賞完百年難得一帥的大雲後,我們也發現時間差不多了,就趕緊去另一館的SM展,打算買些週邊回去,以彌補前些天在明洞空手而回的空虛(荷包含淚表示:你空虛、我不空虛呀!)XDDD

 

到了那邊,我發現東西真的很多!舉凡海報、抱枕、胸章、文件夾、檔案夾、筆記本、便條紙等等,一應俱全,賣的東西比明洞的SM明星專賣周邊店還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我也快狠準的找到跟阿雲相關的商品,買到讓荷包扁扁,哈哈,這下要拼命工作賺錢了(什麼邏輯呀你)。

 

買完之後就走進明洞商圈裡頭覓食,我們選定了一家名為王妃館的烤肉店,這家真的蠻好吃的,我們點了牛肉跟豬肉,個人偏愛牛肉,友人也有喜歡豬肉的,兩種肉類各有千秋!

130807

 

吃完後就到處晃,還進了一家手搖飲料店,它是來自台灣的貢茶,可惜太貴了!我想以後還是自己帶水喝好了(淚)。

 

喝完後,我們就到明洞的地下街去挖寶,我這次又買了一張T money卡,是咪努oppa的,以後可以讓大雲和咪努的卡輪流使用,反正我短期之內應該是無法脫飯,去韓國的次數還會逐年成長的吧......(毆)。

 

逛得差不多之後,也到了下午三、四點左右,我們就回到民宿領取行李,搭乘巴士前往金浦機場。到了機場後,我們發現這邊人超少的,通關也快,退稅方式也跟仁川機場不一樣,可惜這邊班機不多,要不然在這邊出入境也是不錯的!只是想抱怨一件事,我們這次來回班機都誤點,嘖!奇妙的是,明明回台班機誤點了近半小時,卻能準時在預定時間抵達台灣,欸,機長你趕下班嗎?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