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6

本日,我們不知哪來的膽決定要用步行的方式前往廣藏市場......。

 

萬萬沒想到的是,它雖然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卻沒算到靠近我們那區的是用品店居多呀!我和朋友只好繞呀繞的,總算找到有得吃的地方,嗚嗚嗚......早知道搭地鐵就好了,我不該太過相信自己的尋路本事(扶額頭)。

 

咱們點的是綠豆煎餅,對我來說是吃第二次,總覺得他們的煎餅真的好特別,餡又紮實,只是吃完會覺得需要大量的水,哈哈。

130806

 

吃完後,我們準備跟另外兩位友人會合,打算前往昌德宮聽中文導覽解說。

 

當我們前往昌德宮的時候,就覺得事情有點不妙,抬頭一看,天空佈滿著烏雲,買了門票之後進去,就開始下起了一點點的雨,本來不以為意,我們一行人還是走進了宮裡頭。

130806  

 

這邊的建築物和風景其實都蠻美的,隨便拍都是畫報級的風景,解說人員也用心的跟我們解說這邊的文物。

130806

 

途中也經過了不老門,雨也漸漸大了起來,還響起了雷聲。

130806

 

再走沒多久,雨勢驟大,宛如颱風來襲的風雨,一行人不得已,只好先在一間建築物附近休息,本想等雨勢稍緩之後再走,誰知,天公不作美,解說人員無奈的跟我們說必須往回走,難得的文藝之旅也隨之泡湯,只能敗興而歸!

130806

 

仔細想想,我跟安國站這邊所有的一切都很沒緣,今年的冬天來這邊也是遇到下雨,這次也是,最讓人無奈的是,我們一離開昌德宮之後,雨勢就開始轉小,等到傍晚時分,天空還掛起了太陽,這實在是......(淚)。

 

由於我們已身在安國站附近,我們便前往享用安國站的起司火鍋。這次咱們又是四個人同行,我們就試著點不同種類的三種鍋,外加炒飯,那滋味真的超棒的!一想到又不免令人垂涎三尺哪!

130806

130806

 

吃完之後,我們又分開進行各自的旅程,在經過某地鐵站的時候,我決定買雙涼鞋,以回民宿後方便換下溼答答的布鞋,要不然讓雙腳浸在裡頭還真是難受!

 

回到民宿後,我也稍微休息一下,順便打理渾身濕的行頭(暈),再前往阿雲家的店。

 

一到了鼠兔,我們一度找不到位子,只能在地下一樓的某個洞穴裡頭坐著,可是那邊是收不太到網路的,讓我擔心不知道該怎麼找到來自台灣的友人,於是我跑到二樓,順便看是否會有人離席,讓我有個位子可坐,幸運的是,沙發區那邊有飯要先走,還好心地招呼我過去坐,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隨即就遇到了朋友,沒多久也得知阿雲來到鼠兔的消息。這次也託會講韓文的朋友的福,我跟大雲的互動也多了一些。

 

本日一共看了四次呆雲,第一次是點紅豆冰,順便握了他軟Q的笨爪子,也發現他這次比昨天隨便一點,看來他今天比較累,可憐的大雲!圖中就是他們家的紅豆冰,我還用韓文跟阿雲說的,這都多虧我會講韓文的朋友及其朋友,臨時教授我韓文單字,哈哈!只是阿雲真的耳力不好,我朋友跟他說是不是可以不要加牛奶,他聽了一、兩遍都沒聽清楚,在他身旁的雲爸只好代替他的雙耳來聆聽我們的話,雲爸還用手指著大雲再比著自己的耳朵,表示大雲的智商(X)耳力(O)不是太好,哎呀呀,雲爸你辛苦啦!有這個兒子真的是......如獲至寶呀!(倒反語)XDDDDDDD

130806

 

第二次是點飲料,這倒是沒什麼。第三次就有趣多了!我麻煩朋友跟我一同下去,問大雲是否有新款的馬克杯,我在櫃台前就看到了他身後的冰箱上有新的馬克杯,我就指著杯子說我想要買(英文),他還往後頭找了很久,還以為我要買別的,等到他視線落定在馬克杯之後,就用韓文說了一串話,忽然冒出一個英文單字“sample”,我才知道那是樣品,還不能賣,朋友幫我問說何時會賣,阿雲又講了一些話,再突然冒出一個英文片語“coming soon”,那個發音跟腔調真是超可愛的,我還傻了眼,用文字真的很難具體形容他的語調,如果可以,我真想模仿給大家看,哈哈。當然,我們不敢在大雲面前大笑,深怕傷害他幼小(?)的心靈,只在轉頭之後不斷竊笑,至於他有沒有發現我們在偷笑就不得而知了。

 

等到我回去坐著之後,我就覺得有點累了,因此不打算待到打烊時分,便決定下去找大雲,請他幫我完成一件事。雖然事前我總覺得蠻困難的,而且我不覺得大雲有必要幫我這個忙,但又不忍在台灣的朋友失望,我只好請大雲在友人轉交給我的集點卡上畫個小蛋糕。我走到櫃台前時,跟昨日一樣,在一張紙上畫了一個蛋糕,再用簡單的英文寫說“請給我一個蛋糕”,同時把集點卡拿給他,沒想到大雲沒有仔細看那張紙,就直接把集點卡拿去畫了一個笑臉,還笑咪咪的拿給我,我愣了愣,又看著大雲把紙拿給弟弟看,天哪,金鐘雲你不是在練英文嗎?怎麼連簡單的英文句子都不會看,還是你不敢看,或是......你懶得看?弟弟看完之後就跟哥哥解釋,兄弟倆就跟我說只能換飲料,不能換蛋糕(英文)。我聽了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誤會了呀(倒)。我就跟旁邊會英文的店員小姐解釋,她聽完之後就跟藝聲說明,阿雲也不知啥時揹起了背包,就說了一串韓文,還比著我後方的歌迷們(事實上我後面已經沒啥人要點單了),又用兩隻金小手比叉叉,最後我只聽得懂他說的“安堆”兩個字,讓我也覺得真是太麻煩他了,阿雲那麼累,身為雲飯的真該好好愛護他,只是......他是不是會覺得幫我畫之後會對別人不公平呀?還是覺得後面還有人要等?正當我想阿想的時候,我才驚覺到......金老大應該是想回家休息才不畫的吧?他人都把背包給帶上了!(恍然大悟)

 

好啦,我知道你要回家了,以後去找你也不會那麼麻煩你的,也感謝你沒給我臭臉看,不然我應該會罵你一頓再脫飯的,哈哈哈哈!

 

喔,我還想到一件事!我總覺得阿雲有變得比較和藹可親,以前只要一累就會臉色不好看,或是那天心情不好又聽到英文就會不耐煩,要是粉絲不乖,他會有更情緒化的反應,這兩天下來,我覺得他變得比較有耐心,果真當了兵之後會讓人收歛一點脾氣,沒辦法,飯會寵偶像,軍隊可不會,金呆雲應該有深刻的體會到了吧?XD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 的頭像
Yaya

Listen to....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