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5

這天睡得比較晚一點,畢竟前兩天都把體力消耗得差不多了,哈哈。

 

此時逼近中午,我們就先前往惠化站覓食,本來要吃的是糕三時代,後來也發現附近有新村食堂,我們就上網找這兩個點的位置,但我們發現網路上都是說地鐵出來直走(一個二號、一個三號),我們就走呀走,走了近半小時才驚覺狀況不對,於是重返地鐵三號出口附近,往反方向走,走沒幾步路就發現糕三時代在對面,新村食堂就只要再走幾步就可以看到了!哎唷,網路上錯誤的資訊也太多了吧!我們若往反方向走對的話只要三分鐘以內的路程,大概看到兩間咖啡店在中間的巷子就可以看到新村食堂囉!

130805  

 

這邊的點菜方式是一種肉類兩人份,由於我們有四口人,就點了兩種肉,價格也算便宜,一份大約8000韓元,店裡也有中文店員,毋須擔心語言問題。

 

吃完飯後,我們就前往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我們一行人買超~~多,便叫了銀色的Taxi,最驚喜的是,司機聽得懂我報的“乙支路四街”耶!哇,語言果真就是要開口說的呀!一趟坐下來也不貴,四人分攤下來的金額大約是1700韓元左右,比地鐵稍貴一點,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是怎樣也不願意把東西搬上搬下的呀!

130805

 

把東西放回民宿後,我們就打算前往建大囉!一是為了阿雲,二是為了Oppa們代言的Chicken Mania,兩家距離也非常近,我們是先從Chicken Mania填飽肚子再前往阿雲的店,兩者相距不到三分鐘的路程,超近的!

130805

 

在炸雞店中,我們點了兩份不同的炸雞,圖中上方的那盤是用炸的,下方那盤則是用烤的,我自己是蠻喜歡烤的那一盤,只是太辣了,害我邊吃邊灌水,可是又好吃到令人無法放棄(淚)。

130805

 

最好笑的是,店員小姐的英文完全不行,連最簡單的water都聽不懂,後來我們只要找她,她都一臉惶恐,用翻譯軟體翻成韓文也是溝通無良,看她被嚇到的樣子也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我們真的很想問這兒有沒有Oppa們的商品呀!好在後來遇到了救星,剛來接班的一個男性店員是會中文的,他說神話商品幾乎沒了,只剩下濕紙巾,但我們點兩份餐只能索取兩份,不能多拿一份(四人中有三人是神話迷呀),太可惜了!

 

我們四人吃完後就前往阿雲的鼠兔咖啡廳,雲媽看到我們四個人就連忙上二樓幫我們找位子,但是當天人真的很多,另外兩個非雲飯的朋友覺得不好意思讓雲媽那麼辛苦,就打算先離去,我們跟雲媽說了之後,也看得出來她有點感到抱歉,可能她覺得沒把我們照顧好的樣子。哎呀,雲媽,我們是捨不得讓你那麼辛苦呀~~。

 

我們兩個雲飯就定坐好後,就先點了東西來吃,朋友點了一碗超~~大的冰,大家看看,這碗冰是不是太扯了!俗擱大碗捏~~。

130805

 

沒多久,大家就排成了一條隊伍上了二樓,我就知道那一定是藝聲來了!(我是裝了藝聲雷達嗎?)

 

第一次跟他點飲料的時候,看得出他的心情不錯,看起來超親切有耐心,記得今年冬天遇到他時,他若聽不懂英文還會略感不耐煩呢!他完全是個小孩子心性嘛!問飲料要冷或熱時也是超誠懇的看著我,握手也是,不會是那種敷衍的隨便握一下。我想大概是雲媽在一旁的關係吧!(阿雲中箭)XDDDDDDD

 

後來想說再去找阿雲,點了蜜桃茶,個人覺得這個還蠻好喝的。他大概有猜到我是他的粉絲,心情始終很愉悅,也是啦,集點卡上都寫某月某日Yesung,這應該也只有雲飯才會特別標註當作紀念吧!找零錢時他還認真又充滿誠意的看了我一眼,真是好生乖巧的店小二呀(摸頭)。

 

最後我發現我的集點卡集滿了10格,想說就算不換飲料也要讓阿雲畫圖,我跟朋友討論了一會兒,心想就讓他畫朵小雲朵,只是要事先在紙上畫朵小雲,再寫“picture”和“please”,本以為他不會遵照辦理的,沒辦法,他可是有個性的金鐘雲,誰知他看了我的紙張和集點卡之後就立刻二話不說的拿去畫了!圖中的小雲朵就是藝聲親筆畫的喔,而且畫得比我的原稿好看,哈哈。好啦,脫飯失敗,金鐘雲你以後還是讓我擔吧,只是你辛苦囉,我不是那種玻璃心的親媽,我是喜歡吐槽偶像的歡樂咖,你就再忍個幾年好了吧!反正你也不懂中文,沒關係,噗噗。

130805

 

Btw,這次只有跟阿雲握一次手,畢竟他一直握手也會累的,我果真是只有在他面前才會變得體貼乖巧的粉絲,哈哈哈阿,本命就是不一樣的。

 

今日,雲媽完勝,謝謝妳總是不辭辛苦的幫我們找位子呀,之前也常麻煩你,你真的很用心照顧大家,還會不定時的跟大家合照,你本來可以不用做這些的,可你都做了,讓我深刻的了解到為何擔呆雲都會把金家人都擔起來的原因了!我想,這也是大家常去鼠兔還消費得甘之如飴的主因吧!(小呆雲表示:啥時是我勝......)XD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 的頭像
Yaya

Listen to....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