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3

這天的前一晚,完全興奮到失眠呀!興奮之餘又有點緊張,因為我從沒在國外看過演唱會,又要在一下飛機之後前往民宿,再衝往演唱會現場,呼~~不擔心都難哪!因此,我只睡了兩、三個小時,早上五點多就起床去松山機場,令人更著急的是,我們的班機居然誤點!喔不!(淚)

 

上了飛機後,我才發現我們的飛機超~~~~小!一排只有五個坐位,機上的午餐不算好吃,但一想到下飛機後沒時間吃東西,我就加減吃了幾口,以免餓昏在演唱會上,哈哈!飛了兩小時左右後,終於來到韓國的天空,往下拍也能看得到韓國的土地,唷齁~~屋哩Oppa和Yesung呀,我來看你們了!

130803

 

到了韓國金浦機場後,我也不忘拍了張認證照,機場蠻小的,通關很快,也不忘去拿網路,以便不時追蹤男人們的消息,哈哈哈哈!

130803

 

這次住的地方跟上次冬天來的時候一樣,因為乙支路四街剛好是二、五號線的交會點,無論是去看阿雲還是喔霸都頗為方便的,在此就不多做介紹囉!

 

放了行李後,我和另一個朋友趕緊前往奧林匹克,人生中第一次看國外演唱會的美好回憶也就獻給Oppa們了!出了地鐵後,也可以在沿途中看到好幾支旗子,害我好想偷拔他們回家,哈哈,當然那是不可以的啦,噗噗。

130803

 

入場前的我們還要先行取票,並戴妥手環才能進去,演唱會外也高掛著他們的海報。 

130803

  

進了搖區後,我就馬上發現舞台跟台灣場的不同,沒辦法,台灣場地也比較小,加上安可場的變化不少,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130803

 

沒多久,演唱會就開始囉!

 

這次的開場完全跟台灣場不一樣,渾然霸氣,Oppa們一出場就是身穿紅色的軍裝,唱著Venus,咪努還不忘比大愛心,哎唷喂,本來先前以為自己快要脫飯了,但一看到他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他不僅是舞台上的王,更是能唱能跳又能放電,小眼睛這樣漏電更是瀕臨犯罪的程度,誰能離開他呀?哈哈哈。雖然咪努唱過「不要相信男人」,but......who cares?XDDDDDDD

 

MC時間也超有趣的,有一段是成員們模仿咪努說話的口吻和腔調,真是超好笑的,咪努自己都笑翻了!

 

咪努演唱時還不忘調戲(?)歌迷,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有一度是在花車上唱歌,前方有四位歌迷,其中一個拿著咪努的姓名牌,而且她都不敢直視咪努,最後燈暗了下來,大銀幕就剛好抓拍到咪努對人家比大愛心的畫面,讓我看到好氣又好笑,也好羨慕那個歌迷呀!哈哈哈~~。

 

雖然是這樣笑他,但在我們先行臨走前,由於被工作人員攔下,我們就在花道下方等候,剛好喔霸們也走到花道邊邊跟大家打招呼,當我抬頭往上看,咪努也正好低頭往下看,對到眼的瞬間,我又恢復了完全溺愛的模式,哈哈!

 

此外,這次的表演真的是蠻用心設計的,有別於七月的台灣場,而且還多了幾首新的歌舞,超棒!印象最深刻的就是Scarface,烔完跟女舞者的那一段真教人看得目瞪口呆,艷福不淺呀喔霸!

 

串場影片也重拍過,完全搞笑呀他們!真是讓我覺得不虛此行,更不枉我站到腰痠背痛,哈哈。若還有想到啥米要補充的,就留待明日吧!

 

只覺得遺憾的是,我賭錯位子了!我站搖區最前面,整場下來有大半時間都在看他們的背影,害我只差沒脫口唸出朱自清的背影,最棒的是鳥寶和大大,鳥寶在中間舞台升高高的時候有回頭看我們,大大在後段時也有跑到搖B前方的走道來看我們,而且還把咪努吸了過來,哎唷喂,原來你們沒有忘記前方的我們呀!哈哈哈~~。

 

看完演唱會後,我也不忘去找我們家的金呆雲,一到了鼠兔,我就有種預感他應該在,可是往櫃檯一看又沒看到他,我就滿腹疑惑的點了飲料去二樓坐著,下了樓之後,發現他仍然不在,卻看到一些歌迷在一樓櫃檯前等候,我就覺得事有蹊蹺,憑著女性的第六感,我當下就賭他一定在吸菸區裡頭哈啦聊天,我就跑到外頭往吸菸區的最裡頭看過去,啊齁啊,小呆雲給我抓到了!他還刻意背對大家,不願意給大家看,沒辦法,臉是他自己的,我們不能怪他,在外面的我也只能看到他的半張臉,也發現他長出了一些頭毛,我們不能說他是平頭雲了,應該要叫他短毛雲,呵呵。

 

今日,咪努完勝,小呆雲要加油喔!(欸欸欸,你在說啥米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 的頭像
Yaya

Listen to....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