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這天,是SJ的出道日

可藝聲的初鏡頭卻是在三週後才有

 

20051127

(轉自KATYHYUN@youtube)

 

感謝好心人士找到這個片段

可當我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還是挺難過的

在前面的一大段,每當藝聲要獨唱站中間的時候,鏡頭就會拉遠

直到後面才有特寫,看到這兒,我也難過了起來

當下也能理解為何藝聲說到這段往事的時候總是那麼的難過

 

不過,我是為了藝聲而傷感的

至於那些吝於給藝聲畫面的傢伙們

我可是心中充滿著無限的os,順便發自內心的問候了他們全家

好在藝聲挺得住,自始至終都沒有退縮

這點他倒是意外的堅強

當然啦,藝聲一家人也給了他很多的支持,以及早期慧眼識大雲的雲飯

若是缺少了他們的愛,想必藝聲會更辛苦的(拍拍)

 

今後,或許還有眼前的困難要面對

我想,這就是後話了,多想無益,不妨珍惜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