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7

補上藝聲在去年七月時所演唱的版本

可我不大清楚這是什麼性質的演唱場合@@

不管啦,聽歌就好!XDDD

影片連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1ODUwNDM2.html

出處:百度雲吧

 

 

111109

照例先來端上影片檔~~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EUUmHJRTo

 

提及這首歌之前,順帶記錄認識藝聲的過程

在今年年中,SJM來台長期居住,透過電視節目的關係,認識了他們

接著,曾有一陣子留意另二位主唱─厲旭和圭賢,進而透過KRY的影音視頻認識藝聲

但那時還沒有很喜歡他,甚至很納悶:為啥這種沙啞低沉的聲音會被稱為藝術之聲

(金姓偶像:............。)


 

隨後,圭賢參加了不朽名曲二的演出

當中有提到藝聲曾經奪得一位的事,而且還回去講了一個月(爆料者:曹圭賢)

基於好奇心使然,找到了這首歌─〈痛愛〉,或翻〈越愛越......〉

自此,與藝聲結下樑子............呃,是結下不解之緣


 

從這之後開始,藝聲在我心中漸趨大勢,成了生活中不可不聽的好聲音

為此,我只能表示:金鐘雲,你辛苦了......XDDD

 

 

就這首歌來說

曾看到有人說他很聰明,選擇接近原曲的唱法,以獲得在場觀眾的共鳴

我倒是另有別的想法,因為選擇貼近原曲無異於是挑戰大家的既定印象

一般說來,演繹經典曲目最困難的點就在於它深入人心至久

若選擇改編,起碼還能帶來新鮮感

可若不這麼做的話,不但會少了些耳目一新的感覺,還會直接拿來跟原唱相比

所以,我認為藝聲未必有何計畫性策略的說

在我看來,他或許只想透過些許的改編,如實地呈現情感而已


 

再以演唱來看

雖說高音部分有點瑕疵,但不影響完整性,其中最令我喜歡的是他對歌曲的鋪陳

中低音穩健,吟唱出回首往事的黯然

再透過高亢的嗓音,層層疊出對愛的無法自拔

原來,愛不曾隨著時間消逝,反之,一旦憶起,愛將隨時掀起波瀾,無法遏止

 

 

我想,藝聲一定很有故事,方能在舞台上詮釋得恰如其分

至於為啥這種程度外貌的人也有不能實現的愛

我猜八成是他自己眼界高,看不上別人,剛好看上的那一個又不愛他

哈哈,一整個就是等著寫到這裡來anti他的說(被踢飛)......XDDD


 

回歸正題,無論藝聲的故事是什麼,我最愛的還是在舞台上唱歌的他

不管是霸氣或深情,均能攫人耳目與心思

(好吧,可能只有我丟了三魂七魄而已)


 

另外,我真的愛極了這樣的節目,也許有人覺得這樣對偶像們來說很殘忍

可我卻認為,在整個樂壇中的競爭才是最激烈的(攤手)

何況,還能透過節目看到藝聲的另一面,更能讓我了解不同面向的藝聲

因此,藝聲毋須讓我來心疼,他是讓我來欣賞與............anti的

(一整個很不安好心眼的歌迷XDDD)


 

文末,放上若干片刻的金鐘雲

他只要唱起歌來就是一整個好聽又好看哪~~

不朽名曲最終章 不朽名曲最終章 不朽名曲最終章 不朽名曲最終章 不朽名曲最終章 不朽名曲最終章 不朽名曲最終章 不朽名曲最終章 不朽名曲最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