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假日場

 

這場真的是......

該怎麼說呢?

當我看表演的時候其實心情還挺好的

加上是本人狀況比較好的一天

可是當我看到藝聲一副快不行的樣子

我又覺得好心疼......

 

回來看微博的小道消息,聽說大雲當天出飯店還臉色慘白

我覺得這可能性是有的,前兩天都愛跑跑跳跳的人居然在這場乖乖的

有幾次還早早回到主舞台上定格不動

這根本就不像愛玩的藝聲啊~~

 

------------------------


影片:開場

 

01. Superman 

連看了三天的開場

我仍為那開頭的「Hey─SJ Like this.」感到震撼

無論是歌詞或聲勢,都意味著他們的到來,宛如君臨天下一般


02. Opera

到了這天,我愈發喜歡這首歌

不僅僅是為了它的節奏強烈或歌舞有力

藝聲的領舞對我來說也是一大吸引力

即便他的狀況不穩,即便他常慢半拍,他仍能堅持到底

(轉自bluryunzk@youtube)


03. Twins 

04. A Man in Love 


影片:跳躍


05. Bonamana 


成員自我介紹 

 

06. You are my endless love

07. Oops!(feat. f(x)) 

08. Wonder Boys 

09. ROKUGO 


影片:街頭上


10. Walkin'

現下來張帥氣又可愛的晟敏

不只是他,團員們在這曲中的造型都很有悠閒隨興風的感覺

我也喜歡這首輕快的歌,好聽!

120204

(轉自Revolve'z)


11. Henry solo: The Lazy song lighters

12. 赫宰solo:寶石美男李赫宰 

噗......由於我們在這場破梗,銀赫就說我們變態XDDD

120204

(轉自Revolve'z)


13. 晟敏solo:One in a Million 

14. 圭賢solo:聽海+Isn't she lovely 

圭賢先生......你還沒練會整首歌吧?

因為這次影片比較晚放,導致圭賢必須唱下去

大概到第四還第五句的時候,他就開始咬字不清了XDDD


15. 厲旭solo:Moves like jagger 

看了幾次下來

我只想問,為啥小旭都只對搖B觀眾露腹肌!

台灣四巡有四場,應該要每天輪不同區才是啊~~(誰理你)


16. 利特solo:She 

120204

(轉自Revolve'z)


我真的要開罵了!

當利特走向紫區,一堆人跑到前面要拿他的玫瑰花

還差點讓利特跌倒

拜託,尊重歌手,也尊重自己吧!

這真的是件很危險的事(怒)


17. 神童solo:小星星MIX 

難得找到一張開頭的造型~~

好閃亮的衣服,不愧是一閃一閃小星星(戴墨鏡)

120204

(轉自Revolve'z)


影片:十年後再聚首


18. Good Friends 

忘了說,這首歌在唱的時候

金鐘雲不但會一直偷吃蘋果

還要看圭圭的臉色,再趁機偷取成功!XDDD


瞧瞧這幾張大雲,吃得多麼認真~~(溺愛掛)

120204

(轉自百度金鐘雲吧)


金鐘雲,這時間該不會是你的晚餐時間吧?XDDD

120204

120204

(轉自Revolve'z)


19. Pajama Party 


影片:曲棍球決鬥


20. Feels Good 

演唱這首歌的時候

主舞台銀幕上會輪番在成員身旁打光,秀出一個虛幻的人影

成員們也會對人影比動作,好像真的在決鬥一樣~~

120204

(轉自Revolve'z)


21. 太完美 

22. A-CHA 


影片:出發 


23. Mr.Simple 

24. Don't Don 

25. 周覓solo:不留紀念 

26. 始源solo:Your grace is enough 

我想找這首歌來聽!

120204

(轉自Revolve'z)


27. 藝聲solo:Kiss me 

28. 東海solo:這是愛+初戀+Oppa Oppa 

頭一首是中文歌,中間有段小影片當串場

接著就是開心到不行的Oppa Oppa~~

120204

(轉自Revolve'z)


影片:慟

 

29. STORM 


舞蹈教學時間


30. YOU & I  

跳到這天,我也已經會這套舞了說XDDD

120204

(轉自CLEAN WATER)


31. Lovely day 

32. Our Love 


影片:真善美

 

33. Doremi 

大雲這四天的真善美造型其實還挺好分的......XDDD

這張照片也讓我想到之前的村花造型,哈哈~~(有空來去翻圖)

120204

(轉自Revolve'z)


34. White Christmas 

大雲這傢伙真的很愛乾淨

被人家噴到雪花還不斷的拍身上的衣服

欸,金先生,衣服是你負責洗的嗎?XDDD


曲中,他還在坐位區那邊拿到一副造型眼鏡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120204

(轉自金鐘雲私家珍藏館)


35. Dancing Out

這些人不知怎麼玩的...... 

我記得厲旭底下有東海、大雲、赫宰和神童 

很好啊,你們真的可以不把演唱會當一回事就對了!(無限的安踢愛)XDDD

120204

(轉自Revolve'z)

 

大驚!

我觀察了這小子四天,怎麼都沒發現他有戴過這個?

難不成我跟大雲一樣都習慣放空?(牽拖)  

120204

(轉自Revolve'z)


事隔數日,我總算找到影片啦!

在這前段可以看到五人的疊疊樂,後頭可看到藝聲拿著那頭飾

噗,加上東海在觀眾前的脫衣,你們真的是壞掉了!XDDD 

(轉自delatetseng324@youtube)


Encore


36. Sorry Sorry 

37. Miracle

 

談話時間


38. 命運線


曲終,成員們照例繞場跟歌迷們致謝

忽然,東海跑到大雲身邊,拿著一條毛巾給他看

120204

(收圖太快,忘了出處,不好意思@@)

 

大雲看了直指著自己,似乎感到很開心又不可思議

後來我看了人家的翻譯,才知道上面是寫:藝聲,我們一起看電影吧!

 

喔喔喔,我也我也!只要大雲出資,我一定跟!(喂)


最後回到台上,赫然發現天然呆手上多了一袋禮物!@o@"

下台前的藝聲還拿出來看了一下,我總覺得是毛巾之類的


老實說,歷經首場大雲差點被K到一事,我真的很不樂見有人丟禮物給他

若是他自己向歌迷示意要拿就算了,可要是砸到他還得了!

他都已經夠呆了!(喂喂喂喂喂喂)

好吧,事實是如何也不可得知,我就當作是天然呆跟歌迷要來的好了~~


------------------------


隨便亂寫心得區,因為這個雖然很有爆點,但我真的忘記是在哪一part了

有去看這場的人應該都知道,演唱會結束前他們幾乎都有在舞台上大叫

大叫之外,還不能用麥克風,是完全靠實力的

大概是從周覓和亨利開始才有被噴水的橋段

接著就逮到默默坐在一旁裝沒事的厲旭

被抓上去後還問說:「為什麼?」

我說厲旭啊,這不為什麼,只因為大家都玩開了XDDD


厲旭轉身後,大家就拱藝聲上台

我承認我當時真壞,沒考量到他的嗓子,還跟著喊

當我看到藝聲跟成員們比著自己的嗓子時,我就開始後悔了

不過他向來也是人來瘋,雖要護著嗓子,但也不會讓氣氛尷尬

於是他走向前,等著背水一戰

120204

(轉自Revolve'z)

 

藝聲一邊走向前的時候就一邊解開扣子,拉出上衣襯衫

即使為了護嗓沒大喊,也很乾脆的被潑

後來他繼續再扯衣服

本來以為他只是要逗觀眾,誰知道他全身溼答答轉回面向成員的時候......

049      

頓時,金藝聲先生成為本次演唱會尾聲前的亮點了!>//////<

那時大家都嚇到了,連銀赫和始源也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

銀赫最誇張,還笑了很久的說


後來我也猜過

八成是他一下玩太大,導致後面還沒被潑的人也沒能跟著出來(吧?)

利特見狀也說明天會有更厲害的演出

So,之所以終場會玩那麼大,就一定是某人開了先例的緣故嘛!XDDD

但話說回來,金大雲你不是很累嗎?怎麼會在最後奮力一脫啊!

一整個傻眼啊~~XDDDDDDD


------------------------


本日VIP:金鐘雲!

XDDDDDDD


此時此刻,隨著本場的結束,我也開始有點捨不得了......

聽到利特說終場的特別秀,我有點期待,也有點不想看

對我來說,那同時也意味著分別的到來

接連的三天啊,歡笑成分是居多的,不知明日又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