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圭賢生日場


來到第二天啦!

這天天氣比較不佳,連帶的,我那時候好像也快感冒了Q__Q

可這場是圭圭的生日場啊,我還是要努力打起精神!(握拳)


------------------------


影片:開場

 

01. Superman 

02. Opera

03. Twins 

04. A Man in Love 


影片:跳躍


05. Bonamana 

前篇忘了寫,成員們會在開唱時呈一字排開的隊形

大力揮手要觀眾們一起嗨

成員們也會在四處跑、跳、碰(?)

整首氣氛都很好


成員自我介紹 

我要說,金大雲把畢生所學的中文都秀出來了!XDDD

觀眾也很熱情,他講一句,大家就會嗨一下


找了視頻檔補下這一段

藝聲:「好久不見,大家好,救命啊!你吃飯了嗎?」(天哪,四句欸!)

也不知誰回他:「吃飯了!」XDDD

接著說:「我是藝聲,我愛你們,呃......謝謝。」(嘴很甜又很尷尬的傢伙)

See,不少吧!(整個就是很嫌惡他的模樣)XDDD


印象很深的是,當他講到:「救命啊。」

我就聽到我們那區有人“咦”了一聲

真是......(立刻裝作不認識他)

好在他有立刻再補介紹詞,不然我真的會頭痛死XDDD 


06. You are my endless love

07. Oops!(feat. f(x)) 

08. Wonder Boys 

09. ROKUGO 

本場再度上演藝聲“差點”被丟下的梗......Orz

有別於前場的是,他有加速衝刺回到主舞台欸!

原來藝聲還挺能跑的嘛~~

(成員:我們是要讓他證明實力的!)


影片:街頭上


10. Walkin'

大雲在裝扮上跟昨天不一樣,身上多了件長版外套

再者,那些飛來飛去的鳥兒每次都被成員們嫌棄,死K不誤啊!XDDD

120203

(轉自Chada.Lee)


11. Henry solo:The Lazy song lighters

12. 赫宰solo:寶石美男李赫宰 

13. 晟敏solo:One in a Million 

私心喜歡這張照片啊!

再次強調,我也想看大雲跳這般舞的說(妄想中)

120203

(轉自Snowdrop)


14. 圭賢solo:聽海+Isn't she lovely 

圭圭有多唱兩句聽海喔,但我要聽完整版的啦!(敲碗)

120203

(轉自JHC希天下)


15. 厲旭solo:Moves like jagger 

照例是刺激心臟來著的~~(捂胸口)

120203

(轉自JHC希天下)


性感的舞跳完後

厲旭都會冒出一個可愛的微笑做ending

前後反差很大啊~~

120203

(轉自Revolve'z)


16. 利特solo:She 

17. 神童solo:小星星MIX 

忘了說,這件外套也有讓大雲穿過喔!

(謎之音:這段主角是神童!)

120203

(轉自JHC希天下)


影片:十年後再聚首


18. Good Friends 

可愛的鬼娃恰吉又來啦~~

120203

(轉自百度金鐘雲吧)


咱們家大雲超強的,口中即使有不少蘋果也照唱不誤

054


瞧瞧,這鬼娃有多餓啊!XDDD

120203

(轉自ayakiss)


這場讓我找到的照片還不少,咱們就多個幾張來看圖說故事吧!XDDD


崔始源,放開我家大雲!(死命分開)

120203

金鐘雲,你以為你是黃飛鴻喔!=__=++

120203

(以上二圖均轉自JHC希天下)


夢露敏,你居然變成鬼娃雲的新娘了!(驚)

還是你奪刀殺了鬼娃雲啊?XDDD

120203

(轉自M3H-OPTY.com)


19. Pajama Party 


影片:曲棍球決鬥


20. Feels Good 

21. 太完美 

22. A-CHA 


影片:出發


23. Mr.Simple 

24. Don't Don 

25. 周覓solo:Because of you 

26. 始源solo:Your grace is enough 

27. 藝聲solo:Kiss me 

一開口就是性感迷人的“Kiss~~”,金鐘雲不愧是魅力擔當啊!

我也喜歡大雲拿著花蹦蹦跳跳的模樣

可惜我都沒拿到花,金大雲你以後要讓每人都拿到一朵啦!

120203

(轉自百度金鐘雲吧)


28. 東海solo:這是愛+初戀+Oppa Oppa 


影片:慟

 

29. STORM 


舞蹈教學時間

我只能說......金鐘雲真的很嗨XDDD

一開始就說要跟歌迷們互動

卻被大家吐槽說可不可以活潑一點

於是,他又開始再裝可愛了(暈@@)


沒多久,利特就找了一個飯上來跟成員們一起跳

剛好她是雲飯,大雲就開心的往旁邊抱,see~~

120203

(轉自JHC希天下)


那表情啊,根本就像是突然得到一份新年禮物的小孩嘛!

大雲以後也不要再說自己沒有飯啦,不然你是把我們當鬼看喔!切~~

也託那位雲飯的福,藝聲在後頭都唱得超好

本來狀況不好的我,頭也在那時不痛了!倒是有批雲飯們紛紛表示崩潰

唉唷,不要這樣啦,讓大雲開心就好嘛~~

大不了以後大雲開放抱抱就好啦!哈哈


但是,大概當天也唱得太好,他後兩天整個就無力了......(拍拍)


30. YOU & I  

這段一定要寫一下

我真的好喜歡聽大雲唱高音的部分

這天還飆的很長的說,看來大雲真的心情很好

每聽一次,我都會感動一次

尤其是舞台上只留他一人獨唱(妳分明是只盯著他看)

當燈光集中在他身上時,我彷彿也看見藝聲的魅力隨著樂音揚起

再再擄獲我的視、聽覺

So......我看我是很難脫飯了......T__T


31. Lovely day 

32. Our Love 


影片:真善美

 

33. Doremi 

大雲這次很乖,完全不敢在舞台上翻跟斗了XDDD

120203

(轉自My KRY)


瞧他找到歌迷之後開心的咧!

120203

(轉自Revolve'z)

 

這張圭賢看起來有種好傻好天真的感覺XDDD

120203

(轉自Revolve'z)


34. White Christmas 

35. Dancing Out

忘了是這首還是前首歌

銀赫和東海居然在我們這區前方互脫衣服!

欸欸欸,我們那區也有兒童的,請不要那麼早開深夜模式好嗎?

(謎之音:你家本命才玩得比較大吧!)XDDD


Encore


36. Sorry Sorry 

37. Miracle

 

談話時間


38. 命運線

 

------------------------


隨便亂寫區,因為我又忘記這些part都落在哪裡去了XDDD

1.我更愛金鐘雲了!當一行人在繞場準備結束的時候,本來他們走過紅區要回中間的舞台

   沒打算走到紅2B,我們那區就在吶喊,此時,金鐘雲聽到我們的聲音了!

   於是他把前面的成員拉回來,再和大家走到我們前面,嗚嗚,真是大暖男啊!

2.晟敏也是個暖男來著的!邊繞場的時候還幫歌迷們遞生日禮物給圭賢

   圖中圭賢所抱的假蛋糕就是他拿給圭賢的喔,揪甘心欸~~

120203

(轉自honeymallow)

3.金大雲不斷的吃蘋果,還不斷的偷吃蛋糕,你到底是有多餓啊你!(大笑)

4.圭圭被砸前,其實大雲有一度要去反綁人家的手,後來跑去拿毛巾,裝的一副好哥哥的樣子(補槍)

5.最後,祝我們忙內生日快樂!(忙內:你們死、死、死......(被迫消音))XDDD

120203

(轉自Super Show 4 in Taipei shot by xianyu)


正文結束前,來看看咱們的大雲有多麼的體貼溫柔吧~~

(明明前一刻還想反綁圭圭雙手的說)

120203

(轉自Eternalove)

 

------------------------


很幸運,這次能遇到成員生日的場次

雖然圭賢一開始說這是大家的演唱會,感覺不需要特別幫他慶生

(內心os:你是怕被砸吧?XDDD)

但好在後來還是有慶生的段落,鬧起來很有歡樂的fu啊!


說真的,看了幾次的演唱會

能夠讓我有機會在現場唱生日快樂歌給壽星的,圭賢還真是第一個!

這天也是難忘的一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