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6

這天,是你的入伍日,是你第三人生的起點

170

(Cr.WHY STYLE@FB)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我還是依依不捨

你用低調的方式進入訓練所

一個人在車上哭著,堅持自己的承諾

沒出來跟雲飯們打招呼

讓遠赴全州的歌迷們五味雜陳

雲媽還特地上了車,不斷的跟大家說抱歉

聽朋友說,當下心情複雜的雲飯們才在這時真正的放聲大哭

 

只能看文字轉播的我也開始難過了起來

彼時,更有一種“藝聲已經當兵”的真實感

鐘真也替藝聲的選擇做了說明

171

  

看到這番話,我想雲飯們應該可以體諒他的選擇

就算內心有多麼的複雜,我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支持他的

大家不也清楚他對粉絲的依賴嗎?

 

現在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回歸

2015年方能看到活蹦亂跳的你站在舞台上

 

藝聲加油!就算你有多麼的不安,我相信你也能面對考驗的

一如利特告訴過你的,你還記得嗎?

172

 

此外

在今日的新聞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句:

「藝聲入伍了,那從現在開始,電視劇的OST要誰來唱?」

(Cr.一起看雲賞雪)

 

是呀,大雲,電視劇的OST非你不可!

等你回來,我們再聽你唱著一首又一首的歌

(Cr.summer19930625@youtube) 

 

無奈,我們還是要面對離別

藝聲,再見;金鐘雲,後會有期~~

 

PS.

藝聲的退伍日期遲遲還沒確定

我本來以為他跟希大一樣都是兩年

之前新聞也說他是先1個月的軍事訓練再當23個月的公益兵

因此我一開始是算他5/5退伍

沒想到又看到5/31才退伍的版本

於是我就先多算,看到時會不會公布正確日期

說不定他就會少當了好幾天的兵(好天真的算法....TAT)

 

----------------

 

大雲入伍相關新聞

(Cr.vineo1223) 

 
大雲哪,原來我們都是愛哭包呀......(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