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你還是說出口了......。

130324   

你一定隱忍了很久,讓自己承受了很多,我知道這就是你,那個堅強到幾近固執的你。「當兵」是意料中的事,我唯一失算的是,它來得太早、來得太突然!呵,本以為對你很了解的,沒想到還是敗給你的四次元思維,因此,我沒去首爾場,就此錯過你最後一場的公演。

130323

看到你在首爾場的表現,內心只有煎熬與驕傲。煎熬的是,你在中途受了傷,還有,得知默默獨自忍受很多的你,有時不禁想笑你:你忍那麼多怎能不內傷?驕傲的是,受了傷的你還是很在意舞台表演,就算一個人獨自坐在舞台上也要完成它,那樣怕孤單的你居然能勇敢的獨坐上頭委實不易。擁有你這樣的偶像,當粉絲的又怎能不把你疼入心呢?

130323

這兩天哪,對雲飯們來說都很難熬,對於你即將離去的消息實在太意外,我突然想問:你在先前的活動裡又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呢?明明知情的你還要故作輕鬆,什麼都不肯說出口,傻呆雲,這樣的你真的好令人心折,你慘了,你這輩子讓我們這麼難過與不捨,你大概要花好幾世的時間才能還清我們這份情債了!

130323

首爾終場的這天,前半段的表現不錯唷!看你歡鬧的一面真的很令人開心,你的笑容總是很有感染力與說服力,看到你笑得開心就讓人也開心。偏偏,該來的總是會來,後半段看到諸多感傷的文字直播傳來,我的心又開始不斷地往下沉......。無論是飯唱非你不可的時候,無論是成員們抱著你哭泣的同時,無論是你向觀眾行大禮的時刻,遠在台灣的我都能想像得到那樣的畫面會教人多麼的動容!小笨蛋,你這下總算知道大家有多愛你了吧!再見,快點回來,我們都在盼著──令人沉醉的藝術之聲,令人傾心的金鐘雲!

130323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