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中的歌者藝聲。這是30歲的男子金鐘雲第一次單獨拍攝畫報。雖然是從今天開始,但以後會一直一起的Ever Last Friends,希望不是瞬間,而是永遠作為歌手和朋友同行。

 

「到了30歲,就自然而然開始回憶20代的時光,說不辛苦就是謊話了。但好像還是沒有太多曲折一直走到現在的樣子。我對自己很滿足,因為很努力地生活了。」

 

魅力。字典釋義為能抓住人心的力量。用一句話說,真是奧妙又神秘的領域。再加上又沒有辦法去魅力專業或者魅力學校聽課,我們面對「你的魅力是什麼」這樣的提問時,就沒辦法輕易找到答案了。

 

果然,Super Junio​​r 的藝聲也說不清自己的魅力。佔領全球,擁有特級魅力的K-POP帝王偶像,走出國內,在海外光是專輯就出了37張的人,一出OST就會大發的他,坦率表示不知道自己的魅力是什麼,真的很令人意外。

 

CeCi:看以前資料的時候,看到你在海外雜誌的採訪裡說過「我不清楚自己的魅力。」

藝聲:我對自己的魅力也很苦惱,莫非這就是魅力?是這個嗎?感覺不對,是那個嗎?雖然這樣思考著,但還是沒能找到答案。

 

CeCi:你不是超級偶像Super Junior嗎?

藝聲:雖然是組合中的主唱,但我不是那種顯眼、容易獲得關注的成員。在藝能和節目中也不是經常露臉,個人活動也是以音樂劇和OST為主。比起臉,應該是聲音更讓人感到熟悉吧。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容易自我滿足的原因。

 

Ceci:「哥哥的魅力嘛...是OOO啊~」這種話應該聽過很多遍呀?到底認為全世界的她們都注視你的原因是什麼呢?

藝聲:大概是好奇著「那人到底有什麼魅力啊?」然後看了一次又一次,反而產生了感情吧!然後偶然地領會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魅力。(笑)

Me:我也不知道欸....我要好好想想為啥我的本命會是你?(思索中)

 

CeCi:準備採訪的時候,很苦惱要怎麼展示出這個人的魅力。然後點擊了「不朽的名曲2」藝聲歌曲的合集,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一直在聽。在優雅甜美和虛無間迴轉的嗓音和感情,似乎就是你巨大魅力的賣點呢。你把自己的聲音比作「red color」,很好奇理由是什麼。

藝聲:談到嗓音的時候,Super Junio​​r KRY(抒情小分隊)的成員厲旭,是清亮的黃色,圭賢是鋒利的藍色。有人說我嗓音的顏色是紅色,因為是三個聲音中最具感染力的。因為唱歌好而受到稱讚真是很開心,只有感謝。剛剛發售了電視劇「那年冬天,風在吹 」的OST,是安七炫前輩作詞、作曲,製作的叫做「墨紙」的歌曲。歌真的很好,大家也會喜歡就好了。

 

CeCi:看「電視劇帝王」和「灰姑娘的姐姐」的時候都聽了你的OST歌曲。作為觀眾應該會很感激能聽到歌曲吧。作為期待趙寅成、宋慧喬組合的一員,這次也會付費收聽的感覺(笑)。聽說咖啡屋「Mouse Rabbit」店裡的客人可是熙熙攘攘啊。汝矣島的「Handel and Gretel」也很紅火不是嘛?擁有成功老闆的標籤,好羨慕。

藝聲:先是創立了曾經是連鎖咖啡店的汝矣島的「Handel and Gretel」,家附近建國大學前面的「Mouse Rabbit」開張也有2個月了。準確地說,是媽媽和弟弟在經營,我不是老板。我就是Super Junio​​r的藝聲,也是30歲的男人金鐘雲。作為Super Junio​​r的活動是我的核心,因為這對我實在太重要了,所以覺得以藝聲這個名字做生意不太好。但 是是關涉到父母的事情,還是多關心、多費點心比較好。「Mouse Rabbit」是按屬老鼠的我和屬兔子的弟弟的屬相取的名字。室內裝修的角角落落也體現著我的很多點子 ,很有趣地完成了。

 

CeCi:現在是眼鏡設計師了啊。原來還有這樣的才能呢。

藝聲:爸爸在明洞開了WHY Style眼鏡店。我本身就很喜歡眼鏡,就產生了想要自己設計眼鏡的心,藉著WHY Style這個那個弄了很多。得到了經營眼鏡連鎖店的世俊哥(鏡片商)的很多幫助,弟弟的作用也很大,這孩子很有才能,也學習了專業的設計知識。我在旁邊痛快地說點子,他就能很快帥氣地弄出樣子來。當然我也不停地重複忠告(笑)。最 近想要鱷魚皮的鏡框,他找來找去最後終於用昂貴的鱷魚皮做了出來。找得很辛苦,所以只製作了1千個限量版。現在戴的就是這個,真是越看越漂亮。

Me:鐘真辛苦啦!你哥雖然是隻小老鼠,卻不是一隻溫馴的寵物鼠XDDDDDDD

 

CeCi:在相關檢索里發現,和暖男弟弟很親吶。眼神裡流露出很多關愛的樣子。

藝聲:做練習生時很忙,和他沒什麼重合的時段,沒能親睦相處。剛出道時身體不是很好,弟弟為了照顧我和我一起生活了。我成了「宅男」,(和他)也就更親近了。

 

CeCi:「宅男」是不管幹什麼都在家裡不出門的意思嗎?

藝聲:只要有時間就會看電影玩遊戲。這樣在家裡積攢起的DVD都超過5千張了。

 

CeCi:現在這個瞬間,你的煩惱是?

藝聲:今天臉上突然冒出來個痘,隱隱作痛,真是煩人。(笑)其實是有小苦惱的,但是解決了。以前有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展現帥氣面貌的負擔感,不是經常去咖啡館。而且首先是擔心如果因為我歌迷們聚集起來,為了喝到美味非而來的客人們會感到不快。家 人直到現在也叫我不要來,但現在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努力去咖啡館轉轉。

 

CeCi:想法改變的理由是?

藝聲:我小時候坐著公車在村子裡移動,初中時家離得很遠,高中時更加遠。練習生時期凌晨5點起床往返,放學以後,學校到練習室又是3個小時往返。雖然練習完就癱掉了,但睡4個小時就得再一次起床。可能是體力上來說太累了,所以對「近距離 」有很大的執念。那時就很希望說如果成功的話,趕緊在家附近開個店,讓父母住在靠近的地方。

 

CeCi:所以說有了孝子的稱號!

藝聲:其實聽這樣的話我很不好意思。爸爸工作中出了事故,我心裡很不好受也看到了在一旁的媽媽辛苦的樣子。現在雖然希望父母可以好好休息但是他們一整天勤勉工作的樣子都有歌迷們守護我又怎麼能不努力。有時間卻只待在家太抱歉了所以一有空就去咖啡店裡幫忙。曾經短暫苦惱過的藝人神秘感的問題但現在已經不重要了。看著特地找來咖啡館的歌迷們也是很幸福的事,我更喜歡照顧愛我的人。

Me:神秘感......親愛的,請相信我,你早就沒有這個東西了XDDDDDDD

 

CeCi:對了最近Super Junio​​r KRY在公信榜單曲榜的日榜奪得冠軍還盛況空前地完成了Super Junio​​r KRY的東京演唱會恭喜啊。在日本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嗎?

藝聲:演唱會結束以後心裡滿滿的都是開心。我為了下一週的錄音在管理嗓子只是享受了氛圍而厲旭和圭賢則是很有興致地喝了很多酒。第二天厲旭臉色非常蒼白圭賢相反以全副化妝的樣子在集合時間遲到了。去機場的時候還奇怪他為什麼這麼隆重原來是因為宿醉。他說自己現在(因為宿醉)快暈過去了昨天那麼來勁兒呢。(笑)在去機場的車上喝傷了的厲旭和圭賢總是不安地回頭望託他們的福,我也提心吊膽地快死了。圭賢用悔恨痛苦的表情似夢非夢地在掙扎而我一口酒都沒喝真是越想越委屈。

 

PS.全文轉自音悦Tai-藝聲飯團(翻譯:宣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