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

人不能鐵齒啊!

 

遙想當年(?)

我本來是不想買這張日單的

沒想到,偶然間有個機會讓我買到CD ONLY-ELF JAPAN版

為啥這樣說呢?

主因是有個認識的姐姐飯有多買了這版單曲

剛好,這張單曲裡頭附的封面卡就是我們家的金呆雲!

於是......我看在美色的份上買了......

(謎之音:全世界只有你這瞎了眼的粉絲會說他有美色)XDDDDDDD

 

話說有圖有真相,真相在此!

K.R.Y.

 

不知道有沒有人好奇右邊的是什麼“碗糕”?

其實它就是台曆啦!若拆解下來的話,就是一張張的小卡~~

K.R.Y.

 

本以為敗家紀錄到此為止

誰知道......這張日單居然有台壓版!(翻桌)

那、那、那......身為只看得懂中文的我幹嘛要日版的啊?裡面歌詞又不是中文!

So......我就用這個理由來騙自己買下台壓版(掩面)

 

買的前一晚還很猶豫要買哪個版本

誰知天算不如人算(or人算不如天算?)

我最終還是......買了兩個版本......Orz

 

首先是CD ONLY版

打開這版的當下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拿到了我最喜歡的小卡款式!

是的,不管是CD ONLY版還是CD+DVD版,裡頭都會有一張小卡

每位成員各兩款,總共有六張,隨機放入任一張

然而,這款小呆雲是我最喜歡的,哈哈,真幸運! 

K.R.Y.

 

另一版就是CD+DVD版啦!

本來拿到的是旭小卡,在因緣際會之下,我順利換到了另一款呆雲

認真說,我覺得這款真的比較呆,哈哈哈哈哈~~~~

K.R.Y.

 

由於我實在好奇大雲跟圭賢中間那塊是怎麼回事

我就特地把它拆下來看看~~

K.R.Y.

 

攤開後才發現這封面是透明的

三人各佔一面,第四面則是Promise you的字樣

四面交疊在一起,大雲和圭賢的衣服底色沒辦法互相掩蓋過對方

畫面才會看起來顯得奇怪~~

K.R.Y.

 

好啦~~

本人的敗家紀錄又添了一筆啦!

 

金鐘雲你還是快點讓我脫飯吧,我想當有錢人!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