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很早就出現在我的電腦裡

那時還稱不上是雲飯,只覺得大雲也有可愛的時候

直到真的擔了金鐘雲為本命之後,我才發現他無時不可愛

從此,資料夾裡有放不完的圖檔了!

086

我忘了是從哪裡找到這張的,拍謝@@

 

---------------------------------------------------------------------------------------------------------------


唉,本來想說要蒐集百張冏照來anti你的

可看到你那麼累的樣子,我實在於心不忍

大雲要記得,回家好好早點休息

你為了家裡的事業忙碌固然是重要的,但也要顧好自己啊~~(摸頭)

085

圖片轉自nemi 

 

---------------------------------------------------------------------------------------------------------------


在新加坡玩到不亦樂乎的大雲

我說你啊,你真的可以再幼稚一點沒關係XDDD

081

082

083

084

圖片轉自藝聲家族

 

----------------------------------------------------------------------------------------------------------------

 

天然呆,你這打扮是......?

還有,你怎麼坐在地板上呢?@@

080

圖片轉自My KRY


----------------------------------------------------------------------------------------------------------------


金鐘雲,你真的太可愛了!>////<

055

圖片轉自百度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