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

這天天候不佳,走在路上感覺濕濕冷冷的

我的雪靴還浸了水,真是好難受!T__T

 

來到了安國站,我們還走錯了一小段路

幸好沒有走太遠,才能及時回頭找對路

這次午餐是很多人推薦的起司年糕火鍋

130201

 

個人真的很喜歡韓國的拉麵,QQ的有嚼勁

雖說有點辣,但還是可以承受,不會到辣壞人的地步

話說我們也很幸運,進去時立刻就有位子可以坐

過了沒幾分鐘,當我往後去拿水時,才發現後面是一條人龍了~~

看來這家真的很有名呢! 

130201

 

吃完飯後,來到了人人商場

這邊都是賣手工品為主,價格也不便宜

可東西都頗具特色的,其他地方未必會看得到一樣的東西

 

這邊的建築物也很特別

它本身的地板是斜坡設計,只要繞著建築物走就對了! 

130201

130201

 

走完這邊,我們就前往高速巴士轉運站囉!

路過還看到一旁的店家外面擺放著國民弟弟的立牌,好可愛!

這邊的價格也OK,不會太貴,我也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

只是這邊能逛的範圍並不大,我們繞了沒多久就先行返回民宿去囉!

(謎之音:你們沒走錯吧?)XDDDDDDD 

130201

 

從民宿出發,我們就到老地方坐著~~

由於之前都只吃雞肉墨西哥捲餅,都不知道另一個是什麼

我們就抱著好奇心來點,可惜......吃完後還是不知道XDDDDDDD

130201

 

在這邊待了好一會兒,加上本人實在很累

總想著他到底要不要來?又矛盾的希望他乾脆不要來,以免要待到下班

(謎之音:自己愛留能怪誰呢?)XDDDDDDD

直到九點多,樓下傳來了一陣喧鬧聲,原來藝聲來了!

 

咱們的小呆雲有別於前幾次的帥帥造形,改走阿揪西成熟風 

 

照例是上前跟他點了餐

跟上次不同的是,他走溫柔風,還親切的跟我握手,幫我蓋集點卡

 

But......金先生,你多蓋了一格欸,跟你握手是有那麼開心嗎?(自以為####)

 

比較想提的是金爸爸

他那晚也在,還看到我們很多人在外頭等候藝聲下班

他就自己留在店裡,兩個兒子先走

我想他一定是不希望大家太晚走,才讓藝聲先出來的吧!

藝聲的父母真的很辛苦,也總是為大家著想

貌似跟某個無良的ㄆㄧㄚˇ偶像差很多唷~~

 

等到藝聲離去,我有點意外大家都沒跟他打招呼

我就小小聲的說:「歐爸,安妞。」

沒想到......他居然也回了一句:「安妞。」

哇哩!這樣我要怎麼脫飯啦!你沒事回什麼回~~犯規!Q__Q

接著,大家應該是有發現他會回應,也紛紛跟他說再見

我卻還被那聲安妞給勾了魂去,沒有太留意他是否有回應

直到......看見他那精彩的倒車技術......

 

嗯......金鐘雲,撒朗嘿XDDDDDDD

 

PS.

為了表示愛你的誠意,我下定決心(?)來放你的照片

你放心,照片有挑過,修圖方面只調了光線

本人皮膚好的很,只怪一顆痘子礙了事,噗~~

130201

130201

130201

130201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