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旭剛開始丟紙飛機時都失敗,丟成功之後,就不斷做紙飛機,沒在認真答題

   似乎也在紙上簽名之類的,簽完再丟,丟了好幾個,我都拿不到QQ

2.小亨利提到我們在小七排隊買票的事,講了好多好多

   聽到這段差點默默流淚,好險有忍住-.-+

3.各種赫敏啊~~兩人不知在哪首歌抱了好久

   隨後海還去找敏談判,最後三李抱在一起,相親相愛XDDD

4.說真的,在提到理想型時,一堆CP飯真的很白目,東海講話時,底下一直喊李赫宰

   他們沒發現東海臉有僵了一下嗎?

   赫宰起初也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還嘻嘻哈哈的解了圍

   輪到他時,又有飯在底下喊李東海,赫宰就完全忽視底下的聲音,哈哈,幹得好!

   麻煩CP話題在私下進行就好,搬到檯面上就免了~~

5.周覓的solo無敵讚,我想聽他一直唱....>////<

6.中間有幾段過場時冷場,看得我頻頻呵欠,好在他們表演時又讓我振作了XDDD

   不是我要說,整個過程不是很順

7.李赫宰會寫自己的漢字名,還是用繁體字喔!好棒!

8.西風的話音源一出,小旭有清唱了一句,好好聽!

9.李東海看到歌迷上台都很開心,印象中有拉兩個歌迷的手,結果....沒有一個是他的飯XDDD

10.赫宰不斷腹黑自己的粉絲,乖乖地給人家一個give me five是會怎樣啦你!(溺愛捏)

11.周覓最後一套衣服不錯,看起來很養眼(?)

12.曹小圭!你說的那段平行空間根本是看大抄唸的!還被小亨利笑說你瘋了嗎XDDD

13.會樂器的男人真帥,有敏、源、赫、亨和旭

14.後來才知道旭在講理想型時,有人在底下喊藝聲,真是見鬼的!

15.本命與非本命果真有差,大雲不在,害我的視線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亂看XDDD

16.這天總算抽到了一個旭飯,小旭好開心,我也替他開心~~

17.雖說也喜歡源、赫的表演,但還是想聽聽小旭的solo(貪心的音飯)

18.看到成員們拿著台灣國旗真的很感動,敏還知道要放正,偏偏有無聊的人想拿去吵

     我只能說,台灣愛SJM,SJM愛台灣只是剛好而已,有心人士請退散!

19.我們跟赫宰說要脫,他居然說我們也要,果真有成人偶像就有成人的飯!(啥米啦你####)

20.曹圭賢你真的很不喜歡裝可愛齁!看你一臉不情願的樣子就知道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