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正文之前

先來看看可愛的金大雲,順便壓壓驚

110818  

 

是說這年頭當粉絲還真不容易

不但要早起購票,還要練腳力,以利等候N小時的搶票大戰

非但如此,我們還要眼明手快,最好是能記下帳密的按鍵位置

這樣就能省下找字母與號碼的時間

 

除此之外,窩在機台附近也要有很大的勇氣

必須無視旁人的目光

好在我臉皮夠厚,不然早就挖個地洞鑽下去了@@

 

在此我也要向那些追過星的人致歉

以前我是根本就不可能這樣做的,因此老是帶著異樣眼光看著那些守夜的歌迷

如今,鐵齒的我已經遭到苦頭,也能了解排隊買票的心情

小女子以後會儘可能的帶著同理心去看待他人(肯定貌) 

  

也順便感謝我待過的各家小七

特別是上週日去等的那家,店員還讓我坐了一張小凳子

真是太感動了!


本次加場則是在自家附近的小七購買

我事先還以為加場的場次很好買,還擔心它會賣不完

可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orz

SS4預購

 

無論如何

幾天下來買到的票都還不錯,即使跟我預想的不大一樣

本想去看的是2/3和2/5,結果買到的卻是另外兩場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哪!XDDD


還有,剛剛晚上六點本想奮力一搏,搶個末場包廂

沒想到,五分鐘內秒殺完畢......


先前看批踢踢上才講說去年三巡還賣不完的事

豈料,一年之後,他們四巡四場都賣光光,還半個包廂都不剩

實在很懷疑,他們是不是在去年收了很多粉絲啊!XDDD

也不無可能啦,連我都是去年才入海的說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