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台灣桃園機場→韓國仁川機場→民宿→東大門

 

天殺的金鐘雲居然在當晚去了鼠兔

那時我正在東大門迷路欸!

為啥只要我第一天到韓國,他就會出現?

這次是這樣,上次也是這樣!(淚奔)

 

Day2

清溪川→YS→柳家辣炒雞排→明洞→鼠兔

 

感謝有人傳訊息告訴我藝聲發推特要來YS的事

當我從YS二樓的廁所出來時,一出來就看到友人向我打暗號

說旁邊那個就是金大雲

天哪,我怎麼老是認不出他,上次跟這次都一樣

沒辦法,我們家偶像低調過頭了!

 

下了樓後,朋友請中文店員幫忙,希望藝聲幫忙挑墨鏡

我本來想近拍他,卻被他制止,他還拿走我的手機

我嚇壞了,以為他不高興,經過中文店員的翻譯和解釋後

我才知道藝聲不是生氣,他還說他是沒上妝不能近拍

若拍得不好看還被公司知道的話,他會被罵的

 

But......金藝聲,你臉上的粉是什麼?XDDDDDDD

 

講完之後,我也請店員幫我翻譯

告訴藝聲他一樣很帥氣,他就微笑了起來,還真是可愛!

後來也找機會向他說明我是從台灣來的藝聲飯,還跟他握了手

他笑得好可愛,金小手還有點冷,軟軟的,觸感不錯(羞)

 

只是啊,我真心聽不懂韓文

他講完難道都沒發現我一頭霧水嗎?XDDDDDDD

 

晚上去了鼠兔

當我再點了一杯飲料上二樓時,藝聲從我身旁經過,走進櫃檯

啊啊啊啊~~我當時怎麼可以那麼鎮定的看著他?

事後想起來都會想大叫,這真的太驚喜了!

跟他買杯子時,他不知怎的,似乎有點累

在我前面的歌迷正要結帳時,他突然離開,害我以為他不點了

幸好他又走了出來,不然真嚇人

當我用英文跟他點單時,Leo都會好心翻譯

可金大爺的脾氣真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中午還好好的,晚上就沒耐性聽

友人還怕他生氣,就急忙幫著我

可看來也還好,在我取過東西後跟他握手,他都很開心

我只能說......金鐘雲,你比女王還難伺候!(鬼臉) 

 

可惜的是,這天地鐵關得早,我們必須早點離開

因此也就沒能目送藝聲下班了!....>__<

 

Day3

明洞→永登浦地下街+Emart→鼠兔

 

Day4

廣藏市場→銀赫家麵包店→建大美食圈→鼠兔

 

這天好幸運!銀赫和藝聲都看到了~~

 

當我去跟銀赫結帳時,也看到了赫宰的媽媽

我那時還用英文跟赫宰說我從台灣來

他聽了之後,就用中文連說了兩次謝謝

唉呀,宰宰好可愛!

 

哪像某個偶像,我跟他說英文都回韓文,友人跟他說韓文卻回英文

金鐘雲,你若是機器人的話一定會被淘汰,你整個語言輸入設定失敗啊!

 

補充一下

去麵包店看赫宰時,店裡是不能拍照的,我們只好擠在門外拍

店家(or後援會粉絲?)會事先發號碼牌,大約一次進去五到十個人

另推他們家的熱巧克力,便宜又好喝!^^

 

晚上到了鼠兔,無奈的又遇到了俺的冤家雲(瞪)

 

說到這傢伙有多可惡就有多可惡

他大概是打扮得太好看,被一堆歌迷誇說很帥很好看

當我要跟他握手時,他居然先是一臉正經再嘆氣,最後又開心的笑著握手

只差沒學花輪撥髮說道:「唉呀,為啥我那麼帥,一堆人都要握我的金小手?」

切~~好你個金鐘雲!

下次你再這樣耍我,換我當場握完立刻鄙視你,看誰整誰!(筆記) 

 

在看他的同時,我也觀察到藝聲的語言能力真的很不好欸!

他日韓文似乎都不好,一直要粉絲講很多次

耳力也不大好,每每看見他要低著頭靠近粉絲才聽得清楚

唉呀,你這人到底哪裡好啦!(嘆氣)

 

等到他打烊後

我們也在外頭等著他,順便看著他倒車 

不是我要說,阿雲真的不太會倒車

但有搖車窗跟我們揮手説掰掰,聽中飯説這是第一次!

哈哈,看來他心情真的不錯~~

 

Day5

南大門→鼠兔→雪濃湯→KTR

 

這天主角是敏敏和厲旭

兩人穿著都很好看,一開始敏敏還戲弄了一下粉絲

唉呀,這些男人實在是......XDDDDDDD 

 

Day6

泡菜火鍋→首爾歌謠大賞

 

本以為看完紅地毯就可以閃人的,誰知道蘇啾居然沒走!

我們只好找票進場看QQ

 

有些工作人員也太兇,還把歌迷嚇哭了

詭異的是,上半部都沒在抓拍攝和錄影,下半部才開抓

最過分的是,底下一堆大砲都沒事,卻抓我們二樓以上的小砲

還聽說有歌迷被迫全刪照片和影片,包括自己私人的照片也要被刪

害我不得不謹慎小心,要是之前錄的藝聲片段都被刪,我大概會大哭(哽咽)

 

這天意外的是金大雲居然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畫面

哈哈,我真的好喜歡舞台上的藝聲

不管是唱跳、致詞或耍寶,我通通都照單全收

至於舞台下的金鐘雲嘛......我想他還是最適合拿來被吐槽的!(喂)

XDDDDDDD

 

Day7

安國站起司火鍋→高速巴士轉運站→鼠兔

 

這天又遇見了藝聲!

那時本想當他的完全安踢飯,誰知他走溫柔風,蓋集點卡時還幫我多蓋了一個

喔摸~~看在那個集點的份上,我想我暫時先別脫飯好了!

(摯友云:你總共握了他四次手還好意思拋棄他嗎?)XDDDDDDD

 

雖然不想吐槽他,可是......金鐘雲,你的造型真的好有趣XDDDDDDD

你到底怎麼了你!(大笑)

 

打烊後,雲爸似乎是不忍心看著我們等太久

因此先讓鐘雲、鐘真兩兄弟離開,爸爸就留在店內整理

大雲出來後,沒什麼人跟他打招呼,就靜靜的看著他

我就跟他說:「歐爸,安妞!」

意外的,金大雲居然回我了一句:「安妞。」

哎呀呀~~金大雲你真的是看心情辦事!

不管啦,就算你那麼有禮貌的回我,我還是會照樣吐槽你的

反正你聽不懂中文XDDDDDDD

 

So......

我只好再次強調他的倒車技術不好,以此證明我對他的安踢愛(蓋章)

 

Day8

新村吃到飽→弘大商圈→鼠兔

 

韓國行即將進入尾聲

我和朋友還是來了鼠兔,總希望能再多看幾眼藝聲

沒想到沒見到藝聲,卻意外的看到了厲旭XDDDDDDD 

 

過了沒多久,小旭也把合照上傳至推特

我發現我居然也入了鏡!還好我躲在最後面,還有樹葉把我擋住

不然也太害羞了!XDDDDDDD

 

Day9

始源咖啡廳→韓國仁川機場→台灣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