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跟少時共舞

當然,身為飯的我是非常理智看待表演的

但是,當我看到某人在ending畫面中不安分的時候......(理智線斷裂) 

 

金、鐘、雲,你皮在癢是不是!(掀桌)

 

你這個臭小子,全團當中就屬你最over!(捏)

好啦好啦,你玩得開心也好,本來還擔心你也會心情不好的說(摸頭)

 

更重要的是

鏡頭上的你總是那麼好看,唱起歌來尤其是!

所以,剛剛那筆帳就一筆勾銷囉~~

沒辦法,畢竟偶心腸超軟的啊!(一整個很敢自誇)XDDD

仍是我心中打不倒的Superman

即便現實環境有多瞎,或是你們有多無奈,卻總能屹立不搖

 

無論未來怎麼樣,我還是願意陪你們走過一段日子

至於能走多久,就讓天決定吧!

 

Btw,影片檔的畫質貌似不是很好,連高清檔都有點糊糊的說

就放上自己還算喜歡的截影好了~~

Superman

Superman

Superman

總讓我感到靜謐安定的金大雲搞笑圖例外

Superman

紅髮圭

Superman

先提前向晟敏說聲生日快樂!

Superman

歷經昨日

我才知道,原來始源也是很有個性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