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之際,大概也是擔上大雲的時候

印象中是在五輯宣傳之後,而且還真的是很久之後@@

久到我拖到九月中旬才買下五輯,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敗家之旅

當然,我會敗家都是大雲害的,哈哈

因為在他之前,我也很喜歡M子團的成員,卻總能冷靜以待

直到這傢伙變成我的本命為止......(淚)

 

是說我到底買了啥米東東呢......

先讓我來瞧瞧,重點是,以後不可以再亂買一氣了!

但我可以保有理智的買(所以還是要買?)

 

首波就是五輯的三版,其中A版還有兩張

起初是找不到藝聲封面的A版,後來想說圭賢那張還不錯看

就跑去買了一張以圭賢為封面的A版

台壓A版

沒多久,B版也跟著出爐了!

再下手為快的同時,讓我發現藝聲竟然就在旁邊哪!@@

於是,兩張不同版本的五輯就被納入我的包包裡頭了~~

台壓A版

台壓B版

隨著五輯後續曲的出現,乾脆連C版也買下了!(整個非常痛快)

台壓C版

聽完五輯之後,本想在雙K盒子上聽完過去的專輯就好

可惜,人心不足蛇吞象(?)

不甘只聽線上音樂的我又跑去找了三、四輯來聽

昨日更好,還買下了SS3的CD,順便訂下DVD

SS3 CD

 

當然,更不能忘了即將陪伴我一年的桌曆:p

 

最後,來附上前幾天到手的明信片

明信片 

 

啊,還差點忘了十一月底的大韓流!

嘖嘖......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啊?(憂)


----------------


總結:

專輯(含DVD) x 8

演唱會 x 1

相關商品 x 2


(註:本文將不定期更新(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