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30228

第二則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死的SM!

當初說好的KRY世巡呢?(印象中有吧?就算沒有還是要罵SM!)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最佳趣聞之金鐘雲你到底在拍誰?

XDDDDDDD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202

行程來到最後兩天囉~~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201

這天天候不佳,走在路上感覺濕濕冷冷的

文章標籤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小旭剛開始丟紙飛機時都失敗,丟成功之後,就不斷做紙飛機,沒在認真答題

   似乎也在紙上簽名之類的,簽完再丟,丟了好幾個,我都拿不到QQ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131

醜話先說在前頭,本篇有無數髒話,不喜勿入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217

SBS人氣歌謠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214

金鐘雲先生......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130

是日,俺一早就睡得飽飽的!

文章標籤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213

恭喜SJ獲得唱片部門歌手獎第三季!(放鞭炮)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129

這天一早,我們來到了清溪川邊的廣藏市場,打算來此享用早餐

文章標籤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ULI藝術之聲的新OST來囉~~~~

這首歌是〈那年冬天,風在吹〉的OST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你你你......你是誰啊!?

這張大爺姿態搭配你的臉真的好適合!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128

這天比較晚起,一睜開眼就是到了覓食的時間XDDDDDDD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127

這天,我們一早就來到了清溪川許願

文章標籤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126

喔賣嘎......我真的從沒想過怕冷的我會選在冬季的時候去韓國

文章標籤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y1

台灣桃園機場→韓國仁川機場→民宿→東大門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一古,影片太多啦!

我想放這些也夠啦,畢竟還有其他事要做!XDDD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居然......

在金鐘雲的地盤上出現蘇啾以外的男人XDDDDDDD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