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20930

https://twitter.com/shfly3424/status/252328270547279872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唷乎~~

神話放送真是揪甘心,居然出了好多官圖,也讓我興起重溫的念頭~~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將將將將~~~~

睽違已久的音樂劇part總算來啦!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哎呀呀~~

看蘇啾上神放真的是太有趣啦!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0922

SMT印尼場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百聽不厭的Memories啊~~

尤其是小呆雲在0'50"那邊進歌的地方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是因為入秋的關係嗎?

不然最近怎麼有點多愁善感哩!@@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到底......

當初是為啥沒放這首歌在部落格裡?(愣)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啊啊啊啊啊啊~~~~~~

我決定了!以後就算脫飯也要繼續支持這家韓站!!!(MO?)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翻了一下小呆雲的資料夾

倏地,我突然好想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喔!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蘇啾的忙內Line聯手出ost啦!(放鞭炮)

小旭的聲音真心soft,搭上溫潤優雅的圭式美聲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活該啦你!頂著一頭金髮又不戴毛帽,現在被抓包了齁!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數日前的簽名會上

疑似遇到外國飯的金鐘雲表示:「請你說韓文好嗎?」(喂)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