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6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唉呀呀~~

大雲真的好可愛啊!wwww

文章標籤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0630

https://twitter.com/shfly3424/status/219021719590023168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來聽蘇啾跟高圓圓小姐的MV~~

大雲演唱的部分也不少喔!

文章標籤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蘇啾回歸

準備倒數計時!Start~~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咳咳~~

雲飯真難為,明知wuli大雲的髮型酷似小瓜呆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樹之精靈小王子藝聲來囉!

別懷疑,如果沒人跟我說他是誰的話,我也看不出來他是藝聲啊!XDDD

文章標籤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喔麥嘎~~我快笑死了啦!XDDD

打從開啟微博的那刻起,我就笑個不停,太好笑了~~~~

文章標籤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我最喜歡看到他們私下的一面

感覺很生活、很真實www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蘇啾的六輯Teaser出來囉!

即日起,每天各放一張新造型!www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心無言####

快來看格子雲消消氣,呼~~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愛穿格子裝的大雲啊~~

這傢伙真心帥氣無比,再搭上那無敵犯規的歌聲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噴茶)

金、鐘、雲,你那“古錐”的髮型是哪招啊!!!!!!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喔耶~~

可愛的大雲動圖又來啦!www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原來我還有部落格啊(毆)XDDD

好啦,過了那麼多天,總該來放一下大雲在台灣的片段點滴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金鐘雲~~

你出頭天了!(淚)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看回來了!

總的來說,撇開買票、整隊、進場和交通往來等種種事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金大雲......你居然間接害我失眠......(笑)

好吧,那我就順手補上一些上海場的圖,這樣也算是有始有終吧~~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想,身為痞客的使用者應該多少會知道後台管理的部落格區有拜訪紀錄

其中,裡頭還包含“誰連結我”的資訊,然而,這大多是透過關鍵字連過來的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倒數五天!

只要過完這些天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道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現下就來放上幾張安可場的大雲照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